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

    2018-08-24 10: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盼望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

    2018年8月23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民家电格兰仕再次出击,除了拿下2018年中国微蒸烤行业卓越品牌,还有明星产品R60蒸烤炉、CXW-210-C5102Z油烟机、JZ(Y/T)-G3202B定时灶分别获得“微蒸烤健康消费领尚产品”、“油烟机创新产品”、“灶具先锋产品”三项大奖!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_1

    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一直是格兰仕产品研发的方向。随着中国社会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深入,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也提出了更多的需求,健康、智能的厨房电器正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实际上,作为中国电蒸炉行业开创者,格兰仕也是全球唯一一个拥有电蒸炉全产业链的专业品牌。为满足现代家庭用户多样化需求,格兰仕电蒸炉已拓展出纯蒸炉、蒸烤炉、微蒸烤一体机三大品类,并将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融入到每一款产品之中,引领该行业的健康消费风尚。

    据了解,格兰仕R60蒸烤炉首创“沸腾蒸汽”技术,模拟蒸笼旺火,极速产生高温纯蒸汽。其具备80℃低温元气蒸、100℃原生营养蒸、130℃高温养生蒸三种程序,从蔬菜蛋类到鱼虾海鲜,从中式菜肴到西式甜点,从冷冻速食到营养蒸顿,基本囊括了当前用户所能想到的“蒸”之食物种类。该产品不仅能“蒸”,还能烘焙、炸、烤,独特的烹调方式确保了食物口感鲜滑、营养充分、脱脂减盐,深受追求健康饮食的社会群体欢迎。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_2

    对于吸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必需品,吸力和火力是产品的基本功能。但是通过观察,人们在准备美食的时候,长时间都“被困”于厨房,失去了闲暇时间,如此一来,烹饪成了任务,享受不到其中的乐趣。

    据格兰仕厨房电器技术人员介绍,获评“灶具先锋产品”的格兰仕定时燃气灶JZ(Y/T)-G3202B能通过0-180分钟的精准定时,轻松应对需要长时间烹饪的煲汤炖煮。同时5.0KW的大火力配备,更是使这款燃气灶如虎添翼,获得消费者青睐。

    为品质消费代言 格兰仕揽获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4项大奖_3

    而格兰仕CXW-210-C5102Z油烟机则是格兰仕推出的40周年纪念款——智能洗系列烟机。据悉,智能洗是格兰仕研发团队创新推出的烟机内部清洗方式,解决烟机因油渍残留导致动力变慢的问题。通过双模清洗的模式,在高温溶解油污的同时,通过强力冲刷,甩出油渍,360°无死角对烟机内部进行清洁。在烟机自清洗功能大行其道的背景下,格兰仕的智能洗系列烟机能够脱颖而出,其创新实力不言而喻。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格兰仕抓住用户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近年来,格兰仕践行“国民家电”的战略目标,以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中心,厨房电器在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式微蒸烤等品类上,加大科研力度,研发出更多智能、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4469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