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张学厚:因嘉宝莉防瓷美项目重拾创业岁月

    张学厚:因嘉宝莉防瓷美项目重拾创业岁月

    2018-08-24 09:5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笑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张学厚:因嘉宝莉防瓷美项目重拾创业岁月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每一个怀揣创业梦想,在商海中努力搏击的人,都是“Hero”!就像嘉宝莉“防瓷美”项目,让一群愿意通过自身努力实现创业情怀的人聚集麾下。短短半年多时间,嘉宝莉“防瓷美”专卖店全国建设就接近200家,开业超过100家。这些“英雄”们有着怎样的创业故事呢?

    我们先来看看安徽定远县张学厚老板是如何通过嘉宝莉“防瓷美”项目重拾创业岁月的。

    定远是滁州市下属县,张学厚是地地道的定远人。“憨厚老实,勤恳做事”,是每一位接触过他的人对他的评价。

    其实,做“防瓷美”项目并不是他第一次创业。他此前在定远县开过一家五金建材店,当他了解到防水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发展趋势后,“转行做防水”的想法便开始在他心里生根发芽。机缘巧合,张老板认识了定远嘉宝莉经销商,开始接触一些简单的防水施工服务。并因此获得了到滁州嘉宝莉学习防水标准化施工的机会。期间,因接触到更多嘉宝莉防水产品,也了解到防水市场大有可为,在听闻嘉宝莉正在推“防瓷美专卖店”项目,即防水、瓷砖胶、美缝剂三个产品一起开店时,他心动了!

    人到中年,那股创业激情更加澎湃。在嘉宝莉漆滁州总代理的倾力支持下,张学厚毅然回到定远县,怀着二次创业的梦想,开起了嘉宝莉“防瓷美”专卖店。

    再次创业,他最担心的就是开店资金是否足够。但在了解到嘉宝莉公司的一系列支持扶持政策,包括店面装修、广告、会员推广等都均有专门的费用支持后,他很快把原来的五金建材店改装成了“防瓷美”店,严格按照嘉宝莉专卖店标准化装修手册装修,并于2018年3月21日顺利开业。

    开业第一个月,他就接到10多单生意,此后每月接单量一直稳定在20-30单,仅三个月时间,他从滁州总经销商处进货就超过了10万元。他是如何迅速打开市场的呢?

    张老板兴奋的表示,当初他做“防瓷美”项目,就是看中了这个项目广阔的市场前景,又有这么好的产品和好的销售模式,自己才凭着多年积累的市场经验、嘉宝莉标准化的施工技能、防瓷美营运手册和专业的业务培训等方式,迅速打开了防水及配套服务市场,并在当地做得做得越来越有起色。

    刚开业,张老板就碰到一个别墅玻璃阳光房漏水的案例,据说这个问题已经难住了定远县整个防水圈。他本着试一试的态度,利用嘉宝莉防水新品“单组份快干防水”进行处理。该产品是一款任何基面都可快速形成超薄防水层的明星产品,不仅产品性能优异,而且施工简便,很快就解决了别墅漏水的问题。从此,张老板的防水施工界一战成名,当地装修公司但凡有防水疑难杂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他。

    谈到整个“防瓷美”项目的投资情况,张老板很是欣慰。他说,整体投入并不大,店面租金2万多,装修6万多,首批进货3万多,再加上开业和后续推广费用及流动资金,加起来不到15万元。现在才3个月,基本收回了那些硬件投入的成本。接下来,他准备在厂家的帮助下,再开几场涂装师傅推广会,把嘉宝莉优势产品好好地推广一番。

    对于未来的发展,张老板说目前主要还是自己施工,和一些家装公司有合作,接下来,他会找一些瓷砖店,把防水、瓷砖铺贴产品打通到里面去。

    重拾创业岁月让张老板深有感触。他说:“我觉得寻找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创业模式和产品,两者缺一不可:再好的行业,你不会运作也是废的;再好的运作,没有好的、有特色的产品支撑,积累不了口碑,最后也只能是以失败告终!”相信张老板在“防瓷美”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文章来源:慧聪网)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4469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