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如何从夫妻店干到千万级经销商

    如何从夫妻店干到千万级经销商

    2018-08-24 09:3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何从夫妻店干到千万级经销商

    不说百分之百,我相信百分之八十的涂料经销商都是从一家街边的小夫妻店干起,汲汲营营,生怕行差踏错把夫妻俩起早贪黑的心血付诸东流。来自浙江东南地区,早期油漆经销商故乡——仙居县的陈卫朝是那百分之八十的出身,而现在每年销售额几千万元的成绩却是那百分之八十中一半人以上都望尘莫及的。

    独家专访丹东华辰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朝

    自助者 天助之

    陈卫朝与涂料结缘是从1994年开始,那时候他在亲戚的带领下,在江苏经营主要以聚氨脂685为主的华隆化工。1998年是陈卫朝人生的十字路口,如果不是在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前北京展辰公司总经理孙金平,可以说就没有现在展辰家具漆的千万经销商陈卫朝。

    陈卫朝与妻子经孙总的介绍与推荐,充分考察了展辰漆的发展前景,同时也被展辰执着的业务精神感动,于是两人决定加入展辰,在丹东经营展辰家具漆。一间小小的夫妻店开启了陈卫朝的大时代。

    同所有初期的小夫妻店一样,陈卫朝二人对店面怎么经营,怎么促销完全摸不到头脑。陈卫朝没有选择去花时间自怨自艾,他通过孙总平时常传授的经营方法,和展辰每年一度的年会,于展辰人的交流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做了下来。

    20年的经销风雨中,陈卫朝遇到过两次让他刻骨铭心的坎儿。一道是2003年,在大连建家具厂,没有资金,没有人力,无处发挥。幸而有展辰公司的全力支持才得以建成,这也让公司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度。

    第二道大连出口家具危机。当时陈卫朝公司的很多订单都是出口美国的外销业务,因此公司经营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时,展辰总部派人支援,并建议他调整客户结构,外销转内销。凤凰涅槃,陈卫朝的事业再次跨上新的台阶!

    “那真是一段如履薄冰的日子”,陈卫朝对中国涂料报说。但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他脸上泰然处之的笑容。当一个人站得够高,那么他路途中所有的苦难都可以变成厚积的财富。

    专做展辰家具漆 加大UV涂料和水性涂料推广

    1998年至今,陈卫朝只经营展辰一家产品。最开始在丹东经营,2008年在公司的引领下,陈卫朝发展大连市场。2014年在公司引导下,陈卫朝进入青岛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陈卫朝拥有一批认可展辰,优质稳定的客户,特别是行业内知名的家具企业基本都和他进行了合作,并且合作关系稳定。

    “目前年总销售额好几千万元,各区域业务都处于稳定增长状态,对未来的发展,我和我的团队充满了信心。”陈卫朝笑着对中国涂料报说。

    今年,国家对环保要求不断重视,各省各地区环保法规相继出台,法规更加严格。替代溶剂型油漆的水性涂料、UV涂料、粉末涂料等环保家具漆的全面爆发即将来临。

    陈卫朝对中国涂料报表示,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今后,UV涂料和水性涂料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伴随着市场的扩大,UV涂料和水性涂料的技术水平会越来越高,特别是水性涂料产品性能也将越来越成熟,UV涂料和水性涂料将会在涂料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份额!

    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汗水和智慧的结晶,展辰今天取得的骄人业绩,是展辰带头人的智慧和全体展辰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展辰在10多年前就开始在UV涂料和水性漆方面进行技术投入,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所以展辰的UV水性漆取得今天的业绩也是顺理成章的。

    专业、专心、专注是经营根本

    品牌经销商是接近消费人群的第一线,在经销展辰家具漆20年的历程中,陈卫朝也有一些他自己独到的想法。他认为,现在涂料市场是80后的消费市场,90后的消费需求,追求健康、环保和个性化是大势所趋,我们一定会适应消费需求,顺势而为,才能做得更好。专业、专心、专注于家具涂料事业,升级变身迈入服务商品牌形象,这样才能更好得到客户的认可。

    “涂料市场已经过了野蛮生长的阶段,将来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看重涂料厂商从产品、技术到应用的整体实力。涂料产品不仅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满足并引领消费需求,更要在施工效率上为客户减少成本,在工艺应用上为客户形成竞争优势,真正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市场才会长久。” 对于涂料市场现状,陈卫朝对中国涂料报表示。

    谈及竞争优势,陈卫朝对中国涂料报表示,我们的优势就是背靠展辰公司这样一个大的平台,公司不仅在产品、服务做得好,更给我们系统的规划、培训和市场发展前瞻前的分析指导。让我们服务好客户的同时,更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每年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对于未来发展,陈卫朝信心满满地说:“下一步我要紧跟公司步伐,定位好自己的角色,厂商协作,贴近客户,为客户提供环保安全的产品,合适的工艺,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不断的致力于客户成功!”

    点评:

    有人说陈卫朝一路走来都是靠着总部的支持才得以发展到如今的规模。但别忘了,有一句话叫做:天道酬勤,自助者,天助之。

    陈卫朝是一个实在精干的经销商,从他身上看不出任何浮夸。正因为务实进取,业绩卓著,陈卫朝多次获得展辰杰出经销商,成为展辰系统的明星经销商。

    陈卫朝二次参加中国金漆奖,针对在常州举行的第九届金漆奖,陈卫朝表示,“这次中国涂料报第九届金漆奖常州峰会是行业盛会,也是经销商的峰会,更是转型升级的服务商峰会。两天的会议让我收获满满,感谢中国涂料报的组织,感谢行业精英的分享!我唯有用不断发展的业绩来回馈中国涂料报给予我学习的机会,同时祝愿中国涂料报越办越好,业绩蒸蒸日上!”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4469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