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

    2018-08-23 10:5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

    “客户现在更倾向艺术涂料,所以倒逼做销售的人也来找这个产品。 --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1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2

    艺术涂料与木蜡油有相同之处: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3

    因为我们之前做木蜡油,接触了很多欧洲的色彩、涂装方面的工艺,所以一直在技术这一块就比较感兴趣。然后偶然的机会跟设计师接触,触到了艺术涂料,我觉得这个产品跟我们木蜡油也有很多相通之处,我自己对这一块也是比较感兴趣,所以就慢慢做起了艺术涂料。

    我们之前艺术涂料是以我们公司的名称,就是宜美思这个品牌的形象出现的。随着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多,然后我们招商的需要,我们就专门把这个品牌菲戈卡勒独立出来,作为一个艺术涂料的品牌来推广。我们比较经典的一些灰泥类的产品,还有我们这几年一直都得到很多奖项的天鹅绒产品,另外还有一些就是说相对艺术化风格的一些创意作品。

    市场需求倒逼行业发展: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4

    目前来说,因为普通涂料和硅藻泥相对有些客户来说不满足它的一些功能或者它的表现形式,所以客户现在更倾向艺术涂料,所以倒逼现在很多做销售的人也来找这个产品。

    艺术涂料现在感觉春天来了,比前几年的话人气火爆了很多,来的客户都是目标性很明确的,很多就是马上就想加盟代理,马上想进入这个行业的。

    标准化是最大问题: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5

    目前这个行业应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标准化的问题。因为艺术涂料相对没有很统一的标准,包括客户他的审美也都是千差万别,所以相对目前来说,就是这个行业相对比较乱的一个根源。所以我们一直着力在解决这个问题,一直在客户当中推广标准化,让样板跟实物做出来,尽量减少差别。

    艺术涂料主要门槛在于施工上面,很多新加入的客户往往就是一开始做不好,所以就亏钱,亏钱就导致就做不下去。我们现在的核心就是说先把客户服务好,让新加盟的客户能够赚到钱。这样的话用客户来带动客户,以口碑相传,这样做我们会觉得比较稳妥扎实一点。

    新入行者应从简单工艺入手: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6

    其实目前艺术涂料细分来说,可以相对分艺术含量比较高的和工艺相对比较简单的两类。那么我们建议就是说新入行的客户,可以先从工艺相对比较简单的入手,随着自己施工技术水平的提高,可以再慢慢的深深入下去。所以我们的产品也是包含了这些产品,既有工艺很简单,通过一些简单的施工就可以出一些比较特殊效果的,也有一些可以很深化的,做出很艺术化创意作品的材料。

    中国市场极具成长空间:

    《中国艺术涂料风云》访谈录第11期:菲戈卡勒总经理孙庆_7

    从国外市场艺术涂料的市场份额来看的话,以目前中国的艺术涂料所占的份额来说,还是大有可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我们计划这几年的话,再招商一百家以上,打算加强渠道开发。因为现在目前我们重点是在一线或者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我估计再过3、5年的话,可以下沉到二线城市。

    (文章来源:涂料经)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3469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