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

    2018-08-23 10:1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与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

    开启环保新征程,君统天下带着负氧离子环保涂料来了,2018年8月22日,匠心•涂未来—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在君统天下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

    发布会让来宾看到了一股新生力量的崛起,君统天下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出现在了大众面前,并将对涂料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力。君统天下首创全球唯一一款无源触发的负离子功能性墙面漆及系列泛涂料和辅材产品,在涂料领域,率先成功地将负氧离子专利技术植入墙面漆及空间净化应用,彻底颠覆传统涂料的局限性,这种行业创新技术使得涂料及涂装体系能完美地实现了人们对人居空间的环保性、艺术性的追求。

    君统天下总裁杨帆

    君统天下总裁杨帆在发布会的盛典致辞时说到,很多人觉得君统天下很“新”,公司新、品牌新、人员新、形象新、技术新,但在我们看来,新是一种吸引力、新是生机勃勃、新有无限的可能。飞流击水方显英雄本色,在当前家装市场竞争激烈,涂料市场倡导环保涂料,我们作为中国生态负氧离子3000+健康产品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各界朋友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下,在我们的努力下,君统天下负氧离子环保涂料一定能快速走进千家万户,为环保而努力,为美好而努力。

    君统天下部长夏云芳

    君统天下负离子技术工程师许正

    随后,君统天下部长夏云芳进行了讲解《品牌新形象、新产品及包装专卖店VI、招商政策》,展示了君统天下的新品系列产品,内墙漆,负离子墙漆,水性外墙漆及艺术涂料,还有包装展示,专卖店VI形象和招商政策,独特的产品包装,高性能的产品特质,以及高雅的店面形象吸引了来宾的眼球。负离子技术工程师许正对负离子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让来宾进一步了解了产品,纷纷表示出自己对产品的兴趣。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

    发布会还邀请了安康义(艺术壁材专家)作了演讲《艺术壁材的技法及效果》,迈瑞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艺术壁材的异域运用与涂饰特点》,现场给来宾来了一次艺术壁材的知识盛宴。最后进行了现场订货会与砸金蛋抽奖,气氛一派热烈,给来宾带来了惊喜。

    安康义

    迈瑞克

    匠心•涂未来 君统天下新产品发布暨订货会成功举办_1

    君统天下以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为宗旨,定位于一体化功能性涂料涂装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以追逐环保、完美、卓越的企业核心理念,起步即与世界同步的的姿态,以专业专注的匠心,为合作方和终端消费者提供最值得信赖的环保型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成就千家万户关于健康环保、关于至臻完美的居室空间需求,期待君统天下在涂料行业的大放光彩。

    (文章来源:慧聪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3469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