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公益助学 鳄鱼漆一直在路上!

    公益助学 鳄鱼漆一直在路上!

    2018-08-23 09:25: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公益助学 鳄鱼漆一直在路上!

    8月16日,鳄鱼漆参加了由青浦区民族联、青苗公益联合发起的“民族情,边疆行”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山里的孩子更好的接受教育,阻止贫困现象沿代传递。

    此次帮扶行动,鳄鱼漆十分用心,捐赠学校、捐助小学生、输送助学物资,用尽己所能四个字来形容也一点都不为过!鳄鱼漆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奉行大爱人间的理念,持续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是鳄鱼漆自愿回馈社会的具体行动,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我们深深感到自豪!

    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勐竜中学校长和鳄鱼漆代表(左一)

    大山深处的学校

    美丽的梁河县与缅甸山水相连,地处横断山脉以南,风景秀丽,如诗如画,山雾缭绕。可是美丽的大山代表着与世隔绝,教育物资的匮乏,学校的设施异常简陋。鳄鱼漆早前在照片上看到祖国的花朵在如此环境下读书,非常痛心疾首,一直念叨着要为可爱的孩子,祖国的教育事业出点力,想到就立刻做到!梁河县小厂中学就是鳄鱼漆捐赠的学校,学校目前正在修建中!鳄鱼漆切切实实的举动,是为国家推进脱贫攻坚步伐注入自己力所能及的能量。

    小厂学校破旧的设施

    鳄鱼漆在捐赠的梁河县小厂中学门口

    正在修建中的校区

    人间处处是温暖

    鳄鱼漆除了捐赠学校之外,总想再做点别的!于是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志愿者们向3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其中鳄鱼漆的总经理更是身体力行,捐助了两名小学生,希望受帮扶的学子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管家庭如何贫困,不管在人生道路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能放弃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另外,鳄鱼漆还向勐竜小学捐赠学生课桌100套!由此可见,能够行销世界50年的企业,它的人文底蕴必定是深厚的,鳄鱼漆自建厂以来,秉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一直认真做慈善,为祖国的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鳄鱼漆的爱心传递可以说是遍布全国,善行从来没有停止过!

    鳄鱼漆总经理捐助的小学生(其中二名)

    鳄鱼漆捐赠学生课桌

    未来很美好

    助学帮困的过程是愉快的,志愿者们不仅当上了小老师,对孩子上课和家访,还和当地的茶农一起进行了采茶活动,面对孩子天真无邪的笑脸,志愿者们内心很触动:愿社会人人都有爱心,让贫困孩子的未来更美好,同时也希望孩子学会感恩,感恩祖国的关怀、感恩党的关心、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爱心叔叔和阿姨的关爱、感恩老师的教导,用奋斗的当下去憧憬美好的将来!最后,助学帮困的志愿活动在当地联欢会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鳄鱼漆的这颗公益心,会继续传递在人间,让社会充满大爱!

    志愿者们和当地孩子一起上课

    志愿者们家访当地孩子

    联欢会后的留念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3469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