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洞见格局 破方能立‖2018佰怡家经销商会议——广东站!

    洞见格局 破方能立‖2018佰怡家经销商会议——广东站!

    2018-08-22 13:4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洞见格局 破方能立‖2018佰怡家经销商会议——广东站!

    佰怡家2018年中全国经销商品牌核心战略转型交流会议,到这里已经是结尾一站,将要落幕了,第九站,广东站。

    第九站,广东区域会议也是本次会议的结尾一站,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佰怡家国内营销总监张总,和其他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广东各地方的出色经销商,大家齐聚一堂,总结以往取得的成绩,布局佰怡家以后的发展蓝图。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围绕这次会议主题张总进行了深度解析,会议中强调“我们要看到和比人的差距,加强危机意识,如果没有主动去改变,主动去学习,在强大的的市场冲击下,我们将会被市场淘汰。”为了迎接竞争更加激烈的明天,佰怡家也会和经销商们共同调整步伐,一起携手,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会议指出,就目前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及经销商的现状做了分析与总结,做了详细的讲解及市场战略部署,就如何促进销售,深入管理及店面升级进行了全面、深度的剖析,找出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然后完善。

    佰怡家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大师级的环保理念,采用“零甲醛添加”原生态的木材,一直保持着初心,为大众创造美好的家居品质生活。

    会议进行到结尾,大家举杯共饮“安芯板”顾名思义是佰怡家一直以来主力打造的一种不释放甲醛的板材,即使把它放在开水中煮个十分钟也是没什么大的变化的,而且煮过板材的水,依旧十分甘甜,可以饮用,没有任何危害。

    喜悦版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下,这次佰怡家2018年中经销商品牌核心战略转型交流会议已经圆满结束,佰怡家的每位经销商们都在会议中总结在分享中提升自我,明确方向,迸发出全新的竞争力,接下来将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梦想不懈努力,奋力前行,佰怡家也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支持下越来越好,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2469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