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

    2018-08-22 10:4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踢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

    四川成都,是西南地区唯一一个副省级市、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先后获得“世界最佳新兴商务城市”、“内陆投资环境标杆城市”、“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城市”等美誉。拥有优越自然位置与社会背景的成都,自然而然地也成为了各大品牌相互竞争比拼的“战场”!

    2018年8月22日,澳克士照明终端门店新零售培训会暨秋冬订货会成都站隆重召开!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1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2

    本次澳克士成都站会议吸引到了众多经销商家人们莅临现场,共襄澳克士发展盛宴。此外,本次培训会更邀请到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实战营销专家亲临现场,为在场的经销商家人们上演了精彩的营销一课。值得一提的是,建众拥有10年的行业营销经验,在企业顶层设计、战略管理、渠道管理、门店管理、新零售等方面都颇有造诣。而在本次的培训会中,建众营销专家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3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4

    在大家的无比期待下,建众营销培训专家围绕《主动营销 创新制胜》主题展开了专题培训演讲。首先,营销专家将话题引导到《家居建材行业现状》的分析上,并提到一个问题:“为什么门店客流越来越少”?这个问题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切关注,大家各执一见、踊跃发言,纷纷沉浸在讨论的“海洋”中,无法自拔。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5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6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7

    而营销专家对家居建材行业现状进行分析讲解后,又给大家带来了新的知识点,那便是四大主动营销渠道模式:永不过时的电话营销、见效最快的终端拦截、提升口碑的老客户渠道以及新零售时代下的微信营销。在场嘉宾纷纷拿出纸笔或手机记录下重点知识,并决定将这些知识运用在日后的门店销售中,以期能推动终端门店的蓬勃发展。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8

    澳克士照明培训会成都站 精彩纷呈_9

    成都区域的经销商家人们无不沉浸在终端销售知识的学习中,希望能通过此次会议吸取充足的知识养分,有效助力澳克士照明终端门店在未来结出最丰硕的果实!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2469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