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做客央视《对话中国品牌》栏目

    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做客央视《对话中国品牌》栏目

    2018-08-21 14:3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演变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做客央视《对话中国品牌》栏目

    树立中国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价值。近日,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做客央视《对话中国品牌》栏目现场,讲述奥华生态集成吊顶在建设中国品牌道路上的坚持与收获。

    本期的嘉宾郑总,2008年加盟奥华,担任奥华杭州运营公司总经理。2012年,成为奥华公司管理层,开创了集成吊顶行业内由经销商转变到企业高管的先河,任职期间,全面负责奥华公司的运作,使奥华销售收入连续高速增长,将奥华推向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的位置。

    奥华集成吊顶

    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先生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老师合影

    奥华,从创立之初就坚持“生态人居”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构建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高品质生活。以最能够承载生态的核心技术,研发设计产品,以科技为产品护航,让中国家庭畅享生态空间,同时也是一个用爱的力量创造出不平凡成就的奥华。未来,奥华将继续秉持生态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生态、环保、智能的集成吊顶产品,也将不断以爱的理念丰富企业原有文化元素,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天花吊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14691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