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

    2018-08-21 09:1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作为中国三大电商节之一,一向是消费电子产品的狂欢盛宴。在818期间,除了琳琅满目的爆款,眼花缭乱的钜惠福利,还有至真至诚的苏宁服务。在今年,苏宁携手智能锁当红品牌鹿客,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家庭安全大礼,更有从咨询、体验、购买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为用户提供双重服务保障,让用户“买起来放心,用起来安心”。

    数据显示,仅在8月1日-8月1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苏宁400多家门店的鹿客智能锁体验店中,到店体验咨询的用户累计已突破20万人次,销量突破1200套。这只是鹿客在苏宁818预热阶段的成绩,足以显示出用户对于鹿客和苏宁的认可。很多消费者表示,自己是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专门到苏宁门店体验鹿客智能锁带来的便捷性。

    用户的口碑来自于在技术、设计、服务等各个环节一点一滴的积累。创立四年多来,鹿客始终以匠心打磨好一把门锁,每推出一款产品都会引发市场热销。在7月份完成了国内智能锁领域最大一笔融资2.7亿元后,鹿客创始人兼CEO陈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在研发和服务上加大投入,更好地服务于家居安全。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_1

    鹿客是近年来迅速成长起来的新兴品牌。随着智能家居的概念日趋火热,智能锁作为入口级产品,成为众多人关注的焦点,在2017年迎来了爆发,众多品牌的品质难免参差不齐。随着消费者对于智能锁的认知逐步加深,一些粗制滥造、浑水摸鱼的品牌已被市场淘汰出局,鹿客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迅速成为新兴品牌的代表。在618年中购物节期间,鹿客在京东、天猫、苏宁、小米有品等全网多平台都创下了智能锁品类销量第一的佳绩。

    线上推广销售+线下产品体验,鹿客打造零售新模式

    随着智能锁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各家企业的竞争也从产品性能、技术参数等指标上扩展到服务的比拼。鹿客从创立之初就始终重视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投入,早早布局,搭建了从购买智能锁、安装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体系。此次与苏宁易购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深度战略合作,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服务网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_2

    以往人们购买门锁,要么去传统门锁零售店,通过听取店员的讲解来决定是否购买;要么选择线上购买,网页的描述就是唯一的参考,无法亲自体验产品、感受产品功能成为消费者的痛点。基于这一点,鹿客打造了“线上推广销售+线下产品体验”的创新零售模式:一方面与苏宁、红星美凯龙、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零售行业巨头展开跨界合作,建立起众多线下体验店,由专业店员讲解,客户可以亲自体验鹿客智能锁的指纹解锁、蓝牙解锁、密码解锁、非正常开锁智能报警等功能;同时,在线上也全面入驻苏宁易购、京东、天猫、小米有品等主流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购物便利。

    智能锁竞争升级 鹿客携手苏宁打造咨询、体验、售后一条龙服务_3

    鹿客交付体系:1500 人安装工程师团队,3 小时上门服务。

    除了销售服务不断升级,鹿客在安装、售后上也持续发力。鹿客打造了智能化的跟单系统,可以从销售、物流、交付到售后,跟踪每一把门锁的全生命周期,还成立了鹿客学院专门培训有素养、有专业技能的团队。

    目前,鹿客已经组建1500+ 专业交付团队,覆盖全国100+ 城市和 2000+ 区县,并且为用户提供全年无休的7×24小时客服响应,以及售后安装师傅在3小时之内上门等服务。鹿客还对外公开承诺:在产品未安装情况下,客户可以7天无理由退换产品;安装使用使用后,产品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可以免费维修或调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818期间,鹿客还特别推出了“1元试用”活动,用户在全国的苏宁门店仅需支付1元,就可以把价值3299元的鹿客智能锁Touch带回家,试用满意后再付尾款就行,完全免除了用户购物过程中的担心。此外,鹿客的全系产品在苏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降幅达500元。

    从线上到线下,从咨询、体验到销售、安装,优质的服务不会因地理位置的变化而不同,无论身在何方,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鹿客和苏宁提供的高品质服务。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一定会让此次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成为中国智能锁市场又一个爆发点。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1469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