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再战华西 “赋能6+”助力奥克斯网批大会赢在起跑线

    再战华西 “赋能6+”助力奥克斯网批大会赢在起跑线

    2018-08-20 14:5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战华西 “赋能6+”助力奥克斯网批大会赢在起跑线

    赋能6+”赢在奥克斯网批大会,自本月15日在河南郑州、驻马店,河北石家庄盛大开启,18日,奥克斯网批大会的激情又蔓延到了江苏,吸引了来自江苏各地区数千经销商热情参会,与此同时在北京、沈阳、南京、天津、深圳、武汉等多个省市同时召开,会上奥克斯释放的“赋能6+”政策为经销商助力,拉动其网批大会政策进一步升级。

    奥克斯此番二度选址华西村召开江苏场“网批大会”,寓意与众经销商实现互利共赢的大好局面,接下来,合肥,杭州、济南、长沙、广州等城市网批大会将陆续拉开帷幕,燃爆2018年空调开盘月。

    配图一:“赋能6+”奥克斯“网批大会”在江苏盛大召开

    “赋能6+”奥克斯“网批大会”在江苏盛大召开

    版图辽阔,聚焦发展

    会上,奥克斯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奥克斯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奥克斯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经营策略。奥克斯空调不论是在公众的认知方面,还是在内销规模增长率方面,一路遥遥领先,奥克斯共赢的行业大盘前景无限:来自于奥克斯的速度与激情,振奋每个到场经销商。

    配图二:江苏千人“网批大会”经销商现场座无虚席

    江苏千人“网批大会”经销商现场座无虚席

    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奥克斯空调的智能制造,以智能工厂为核心为产品赋能。多年来奥克斯空调不断加大技术实力与研发的投入,一方面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与产能,另一方面对产品智能化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良好的技术支持是前提,有效的推广政策是保障:奥克斯基于年轻时尚化IP不断发力,品牌端不断打造创新营销事件,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在区域政策支持上,布局全国的经销商支持政策包括户外等多媒体的落地投放,为经销商提供安心的促销支持。

    本次大会上,奥克斯相关负责人对“赋能6+”的主题进行了深刻解读,站在市场和经销商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制定政策,才能务实地落实“渠道共赢”。并且根据“赋能6+”提出了六点措施:专属网批新品,全国墙体17省集中投放、高铁贯穿19省的广告政策支持,标准化终端陈列落地,专家一对一驻店支持培训体系,实现送装一体试点开通、双微24小时服务解决经销商后顾之忧。

    江苏”网批大会”现场:经销商认真听取”赋能6+”政策讲解

    江苏”网批大会”现场:经销商认真听取”赋能6+”政策讲解

    良好的支持政策受到了在场经销商一致点赞,来自南京浦口区的经销商殷得明表示:“加盟奥克斯3年,从最初的给人打工到现在小有成就,奥克斯空调给我的事业和生活带来的巨大的转变,而把生意做的省心,安心也是日子过得好的一个基础,“赋能6+”的政策解决了这其中的后顾之忧。“

    全面出击,把握市场竞争力

    家电产业的发展,技术和效率同样重要。要看到方向,脚踏实地去践行自己的梦想。”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认为,智能制造开启了奥克斯的新图景,相信其能够如期实现“千亿梦”。如果说奥克斯为中国的空调产业打造新的图景,那么奥克斯网批大会“赋能6+”就是为数万经销商追梦蓝图拉上了一条快车道。

    北京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北京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经销商作为传统市场分销体系中最重要的环节,面临着市场竞争、成本攀升、经营模式老化等诸多难题。奥克斯深谙经销商痛点,通过创新化网批大会的商业模式,帮助经销商助力店面指导、提供新资源、链接互联网,打造区域性销售覆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天津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天津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奥克斯“网批大会”现场,“赋能6+”政策为在场经销商提供的坚定的信心,包括北京、沈阳、南京、天津、深圳、武汉等多场“网批大会”现场交易火爆,参会客户较去年同期增长1倍,其中新增客户更是高达30%。

    对此,奥克斯相关负责人员表示,在网批大会推进的一年多来,奥克斯升级传统线下渠道策略,创新的网批大会模式助推现有传统通路改革。奥克斯深信空调行业市场将面临更大的市场需求升级,奥克斯通过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通过精准营销和大数据分析真正赋能经销商,为其带来更多业务和效率的大幅提升。创新的网批赋能模式不仅为与奥克斯合作的经销商提供强而有力的平台保障,更吸引了中国无数经销商对奥克斯的翘首瞩目和合作期望。

    配图六:辽宁沈阳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辽宁沈阳奥克斯空调“网批大会”现场

    新老客户对网批大会政策发出了热切咨询,来自上海浦东区的经销商金洪表示:“网批大会让线下动销更简单了,自己不用那么大的投入了。压货的资金没有那么大了,周转的速度也是以前的几倍,压力小很多。”活动现场,很多没有铺货的终端开始主动要货了,升级店面的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

    繁荣共生,打造双赢胜局

    奥克斯团队与经销商家人齐聚一堂,奥克斯“赋能6+”2018年江苏网批大会在举杯欢庆的热闹气氛中圆满落幕。展望未来,奥克斯空调将持续加码为网批大会赋能,在品牌力提升、多元渠道深耕、产品更迭规划持续发力,助力营销新模式全面启航。

    2018奥克斯“网批大会”——聚行业之势,谋经销领域之道,赢取空调行业的新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4690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