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

    2018-08-20 14:3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未来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

    (2018年8月20日,北京)8月17日,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发起的“鲜出位,燃出彩”——“2018苏宁易购▪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正式启动。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大客户销售总经理陈稳兵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先生、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嘉先生以及副总经理王波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作为西门子家电联合苏宁易购共同打造的“燃”夏主题盛宴,此次活动旨在为万千家庭带来发烧级的产品与购物体验,让更多用户畅享智慧生活,成就鲜活人生。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1

    “2018苏宁易购▪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

    “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西门子冰箱始终秉持‘科技不断突破,只为更久新鲜’的承诺,为用户提供最新、最in、最科技贴心的保鲜管理方案。”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先生表示,“此次‘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携手苏宁易购,将借助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布局,把西门子家电的发烧级保鲜产品带给万千消费者,令消费者尽享食材保鲜乐趣,为‘发烧用户’带来更加出彩的品质生活与消费服务体验。”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2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经理熊峰先生致辞(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

    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嘉先生则表示,“对鲜活人生的追求以及对发烧级消费体验的需要,是西门子家电和苏宁易购两个品牌所共同倡导的生活状态与方式。今年,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我们期待通过智慧零售布局,打造一场全渠道联动、新科技赋能、场景互联的线上线下大联欢。我们将O2O双线平台优势与多业态资源进行整合,来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像西门子冰箱这样的‘燃猎新物种’智慧级发烧产品。”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3

    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嘉先生致辞(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

    众所周知,当前消费者对食材保存的定义,早已从不变质的基础功能转变为确保食材新鲜以及营养物质不流失。早在2002年,西门子家电便在中国推出了拥有零度生物保鲜技术的冰箱,通过创新科技诠释保鲜定义,此后更不断升级以“零度生物保鲜技术”为核心科技的家庭储鲜方案,始终坚持以前瞻科技守护长久新鲜。本次活动中展出的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在现场吸睛无数,这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革新性产品在科技、设计等方面均有创新和升级,旨在以革新智感零度保鲜技术,为用户带来精准而交互的保鲜体验,助力用户游刃有余地享受精彩生活。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4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5

    西门子家电展出的发烧级冰箱产品(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

    此次活动上,消费者不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西门子家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一系列发烧级保鲜解决方案。同时,借助苏宁易购的智慧零售、极速物流、贴心售后以及金牌V购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购物服务体验。此外,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冰箱冷知识问答、星厨现场烹饪体验等环节,让到场观众尽享新鲜滋味。

    西门子家电新鲜节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携手苏宁易购引“燃”今夏_6

    (图片来源:艾肯家电网)

    “2018苏宁易购▪西门子家电新鲜节”正式启动

    作为冰箱保鲜领域的专家,西门子家电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鲜有质感的出彩生活。此次西门子家电新鲜节的开展,能够让更多用户了解、体验到西门子家电所带来的领“鲜”科技,助力用户生活游刃有余,享受鲜活人生。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进一步携手苏宁易购探索O2O智慧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关于西门子家电

    作为德国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已经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凭借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渠道和专业的服务,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生活品质。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目前,除冰箱和洗衣机外,西门子家电还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众多产品,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的进口家电产品也满足了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目前,西门子家电的销售和售后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近700座城市。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469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