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赴广东走访调研

    五金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赴广东走访调研

    2018-08-20 13:5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赴广东走访调研

    2018年8月18日,“星18——荣星耀世新品发布暨2018营销战略峰会”在广东顺德拉开帷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新形势下,荣星电器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线上充分借势互联网+资源,线下则寻找最优质经销商合伙人,为经销商,为荣星品牌的壮大,提供强而有力的推力。朝着‘以我为荣·星耀世界’的目标前进。

    五金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赴广东走访调研_1

    (图片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随后,孟凡波分别对吸油烟机分会理事单位中山樱雪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厨房分会执行会长单位悍高集团、拉链分会理事单位广东海华拉链有限公司及龙江家居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企业沟通交流,聆听企业诉求,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

    走访过程中,孟凡波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樱雪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上半年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拓展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悍高集团主营滑轨、拉篮等厨房五金件,十分重视新品的研发,并在技术创新方面投入大力度,赢得了市场的口碑和消费者的信赖。海华拉链是汕尾地区拥有较长发展历史的企业,近年来,坚持转型升级,在自动化、智能化方面不断努力,有很大的提升。龙江家居市场是当地五金家居企业聚集区,孟凡波同多家企业进行交流,了解当地五金家居产业发展情况。

    五金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赴广东走访调研_2

    (图片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通过实地走访与深入交流,孟凡波表示:此次所走访企业虽然属于不同行业,情况也各不相同,但都是五金制品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宏观经济的背景下,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均表示充满信心,对行业前景看好。在谈到对各自所在分会的工作时,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对分会工作表示肯定,拉链分会和吸油烟机分会每年所组织的出国考察、技术交流大会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悍高集团董事长欧锦峰对整体厨房分会下一步的组织建设给予了自身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愿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努力,做好整体厨房分会的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469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