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

    2018-08-20 13:38: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和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

    近期《中国定制家居》杂志采访了近60位定制行家,以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梳理行业的发展脉络和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_1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唐朝除了家用型的,也即将在下半年启动商业楼梯的开发;实木定制这块,唐朝会以柜类为主,做好垂直度。除此之外,也会附带护墙、木门、吊顶等产品。”——唐朝楼梯总经理  谢清华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_2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中国定制家居》:唐朝在楼梯领域深耕了15年,当前品牌的产品覆盖面发生了哪些变化?

    谢清华:我们公司分为了两个事业部:楼梯事业部和实木定制事业部。楼梯这块,唐朝不仅仅做木楼梯,也推出了钢/玻璃结合的楼梯,接下来还会推出更简约、更时尚的楼梯,比如钢/木/玻璃及多种材质结合的楼梯,把深度做得更好。

    除了家用楼梯,我们也在计划商业楼梯的开发,下半年将会启动,明年就可以看到产品线。实木定制这块,唐朝会以柜类为主,做好垂直度。除此之外,也会附带护墙、木门、吊顶等产品。

    《中国定制家居》:唐朝作为楼梯品牌,又在做实木定制。而实木定制多少又会存在产能、信息化局限,对唐朝来讲,在这方面积累了哪些经验?

    谢清华:唐朝楼梯做了15年,全国专卖店多达150多家,属于店面较多、集群较好的一个品牌。2014年唐朝立项做实木定制,涵盖墙板、吊顶、木门、护墙以及酒柜、书柜、衣柜等产品链条。

    但是回顾这4年来,我觉得还是需要把部分产品的深度做出来,这样对于企业的发展更有利。至于经验,我觉得关键还是每一个工厂要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定位。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_3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中国定制家居》:今年以来很多定制企业推出了产品套餐,因此有声音说行业进入了“价格战”阶段。实木定制这块情况如何?您如何看待“价格战”给行业带来的影响?

    谢清华:对企业来说,套餐模式是一种很好的走量手段。他们就是希望以价换量,从而拉低整体制造费用,节省生产成本。对于套餐模式,我个人看法还是比较积极的。刚也强调了这是以价换量,在总体生产成本降低的情况下,公司的总体毛利应该也不会有多大下滑。我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的营销手段。

    《中国定制家居》:今年来精装房、新零售、房地产拎包入住等话题很火。您如何看待这种市场状况?贵企业又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

    谢清华:现在渠道确实出现了分化,零售经营遇到了很大压力,每个企业都会受到影响。随着信息化的推进,客户分流会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必然趋势。

    对于实木定制企业来说,我们定位的是改善型需求客户,这个群体相对而言精装化程度不高,定位偏中高端,量也不是很大,因此影响会小一点。要说如何应对,我觉得首先得从长远下功夫;其次从渠道方面下功夫;再此就涉及到促销的方方面面。

    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_4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中国定制家居》:当前行业整装趋势愈发明显,您认为企业进军整装的意图在哪?唐朝在这方面有何考虑?

    谢清华:对于“整装”有很多叫法,有叫大家居的,也有叫多品类的。但无论什么叫法,一站式需求是被市场所唤醒的,市场需求又倒逼着企业前进。从企业经营角度看,一定喜欢产品单一化;但从营销角度来看,肯定是希望场景多元化,这是非常矛盾的事情。

    对于整木定制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难题:就好像这是一座高山,里面有金矿,但同时需要翻越悬崖峭壁,机会与风险并存。回头来看,我们还是要做好产品,做好定位,明确好客户群体,这非常关键。

    《中国定制家居》:唐朝接下来会有哪些动作和规划?

    谢清华:这个规划是全方位的。包括对经销商的扶持与引进,对企业培训系统、管理系统、销售系统的完善,对内部的产品链条、营销定位的思考,以及对信息化的建设等等。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我对楼梯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看完唐朝谢清华:专注楼梯15年 新推中式轻奢“唐朝·韵”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20469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