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广州乐华恒通经销商莅临法恩莎进行培训

    广州乐华恒通经销商莅临法恩莎进行培训

    2018-08-18 15:2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乐华恒通经销商莅临法恩莎进行培训

    8月10、11日广州乐华恒通经销商莅临我司进行培训,10日一早蔡总一行就到达我司,由法恩莎电商部章经理等同事带领下进行展厅参观,品牌介绍培训后还安排了售后部同事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售前售后培训。

    法恩莎卫浴

    品牌培训中

    经销商

    展厅参观

    培训会

    法恩莎卫浴

    经销商

    产品售前售后详细培训中

    广州乐华恒通这边的小伙伴都非常认真听,仔细记录笔记,提疑问的声音一直不断。售后部的同事也非常耐心地一个个问题仔细解答。

    培训会

    法恩莎卫浴

    经销商

    到了下午之后就由生产线上的同事带领下,一起参观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马桶生产线、浴室柜生产线、智能马桶生产线;见证法恩莎工人汗水的流淌,经他们的双手精心打磨,产品从无到有是经过多少层工序的生产过程.到了这个铸造龙头的工序大家看到这堆铜都惊呆了,因为看起来太像金子了。一遍参观一遍仔细讲解工艺和工序的细节,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的同时也惊叹工艺的精湛。

    培训会

    参观完工厂后集体拍了一张合照留念结束了这个意义非凡的培训。经过这次的培训,对恒通这边对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对产品的的售前、售后、生产都有提升,厂方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也更加密切更加熟悉,相信日后的合作工作开展会越来越好,在未来相信在共同的合作和努力之下,我们法恩莎会越来越好,走的更高更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8468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