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2018一级服务商半年度会议圆满成功

    千年舟2018一级服务商半年度会议圆满成功

    2018-08-18 13:0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碧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2018一级服务商半年度会议圆满成功

    闽苏击戈,齐鲁鸣枪,群英汇聚征万里,巡天遥看渺星汉。近期,千年舟2018一级服务商半年度会议在福建、江苏、山东三省相继召开,力发千钧,势动沿海!千年舟核心团队对半年度总结会议十分重视,亲临现场与各地家人共同回顾历史功过,深入分析个中得失,并带去市场前沿讯息、全新市场政策和系统化产品知识理论,同时在会上开展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为服务商下半年规划发展蓝图。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01 年中复盘站在过去的肩膀上才能更清晰地看见未来。持续复盘,温故知新是千年舟人的优良传统。大会召开前,每位服务商都对上半年的经营状况进行了透彻的总结和思考。会中,家人们轮番上台分享过去7个月的成果与遗憾,台下观众时而鼓掌,时而借鉴,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

    服务商

    02 规划未来令人惊叹的成功必先成于胸中,波澜壮阔的历程需先确定彼岸。会议制定了各区域下半年目标和经营规划。参会服务商认领各自目标后,纷纷确认签字,完成了新一轮的起航仪式。

    衣柜会议

    03 政策宣贯尽可能为服务商提供有力支持是千年舟一贯的作风,此次会议上千年舟负责人向服务商详细介绍了千年舟的各项市场支持政策和活动政策。今年千年舟将通过全新升级的市场活动助力服务商家人们再创佳绩。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04 产品演绎产品一直是千年舟在市场竞争中的王牌。今年,千年舟推出实木切片LSB板、顺芯松香板等新型板材,开发易装服务及配套,产品全线升级。会议上,千年舟各产品领域的负责人向与会服务商详细讲解产品的具体信息和各项性能,让产品成为服务商开拓市场的利器。

    服务商

    05 交流借鉴思维碰撞的火花将点燃照亮未来的火炬。会议上,服务商家人们积极交流,无私地分享经验想法,帮助同僚解决问题,探讨经营管理的有效路径,会场一派热火朝天。

    衣柜会议

    06 总结致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来日辉煌,成于坚持。会议最后,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女士发表总结致辞,点明此次会议的重点,明确前行的方向,鼓励家人们将规划执行到底,用行动实现目标。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一舟可挡千尺浪,众志成城赢市场。走入新时代,拓展新视野,运用新模式,鼓足新动力,开启新征程,千年舟将一如既往和广大服务商家人并肩前行,攻坚克难,向着新高度迈步!

    服务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8468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