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热烈欢迎居然之家**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热烈欢迎居然之家**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2018-08-17 16:2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欢迎居然之家**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8月17日,居然之家长兴分公司总经理张永康、台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学伟、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美刚等一行人等莅临奥华对奥华进行参观考察。奥华研发总监贾晓进先生、品牌总监赵志强先生全程陪同参观。

    奥华集成吊顶

    考察团一行人等先参观奥华六楼展厅,对奥华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集成墙面三大品类产品的实景安装效果进行考察。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奥华员工之家,全方位的了解奥华的企业文化并对奥华品牌、产品、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赞扬。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用电器到家居用品、家饰用品,也就是说从您拿到房子钥匙到正式入住,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且居然之家内参展家具都为合约商家提供,并由居然之家负责审核调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奥华集成吊顶

    居然之家此次对奥华的调研考察将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参观结束后,奥华研发总监贾晓进、品牌总监赵志强与考察团一行人进行座谈交流。目前,奥华的智能晾衣机、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三大产业资源,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的,大家居、整合、集成也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奥华将这三者整合在一起,符合了当下家装市场的发展方向,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这三大产业也将是奥华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在建材行业的 “大产业时代”,未来,建材家居行业的兼并整合将成为常态,行业集中度和品牌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也必将全面提升进入新高度,集成吊顶行业也必将开启新的商业模式。这就需要奥华加强高端产品的研发,从品质、功能和设计等方面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不断与大型家居卖场、地产公司、家装公司,互联网家装公司加强合作。

    居然之家

    随着此次的参观考察,奥华与居然之家集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双方表示未来会做好整合,做强集成吊顶产品消费体验,以打造家居品质生活为目的,全面推进生态、健康的家居服务体系。双方也将充分利用彼此的资源优势,以客户的使用体验出发,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消费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9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