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霍尔茨赵崇联:以木门为主 系统化产品系列

    霍尔茨赵崇联:以木门为主 系统化产品系列

    2018-08-17 15:5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和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赵崇联:以木门为主 系统化产品系列

    近期《中国定制家居》杂志采访了近60位定制行家,以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梳理行业的发展脉络和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霍尔茨木门

    霍尔茨赵崇联

    霍尔茨木门

    “霍尔茨一直以木门为主做配套产品,衣柜、地板、家居等等,都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已经上升到空间解决方案。想要把各个品类都做好很难,但我们会以门为主去配套开发产品系列,这样产品做出来就会比较系统化。”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提到。

    记者:霍尔茨也有定制家居产品,主打什么风格?

    赵崇联:木门以德式风格为主,家居这一块还是德式风格,衣柜也是按这种风格与板式家居相结合,跟门的风格一脉相承。霍尔茨从创立之初就是简约材料,简约风格,不复杂但是很时尚,适合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

    记者:今年整个市场状况不是很好,增长率不尽人意。霍尔茨是怎么应对今年的市场状况的?

    赵崇联:应该说,总体上国家在调控,去产能过程中,肯定有一个波动,尤其是房地产业现在受到冲击比较大,和家居业紧密相关的建材一定会受影响。对于企业自身来讲,也需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拓展业务。我们想到的措施是积极面对现实,思考如何走出适合自己发展的路。把身体炼得棒棒的,让经销商在经营中做得更好。另外,产品需要不断创新来适应市场。

    霍尔茨赵崇联

    记者:从今年年初开始,行业有一些品牌推出套餐价或者优惠价,有人说预示着价格战开始,您如何看待?对行业有什么影响?

    赵崇联:我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手段,不能说好也不能说不好,各个企业有各个企业的方式。产品供大于求的时候,对价格一定会有冲击,谁想活、谁想多卖一些,就需要在价格上做文章。生命力弱的企业受到的冲击肯定是最大的,甚至可能会被淘汰,这都非常正常。优胜劣汰,自然法则。

    价格战对行业影响非常大,我认为中国现在这个行业远远供大于求,可能会有一大批企业被砍掉,有一大批企业会被整合。优胜劣汰,谁先死,主要看自身身体状况。

    记者:今年,整装概念特别热,您怎么理解整装?现在企业做整装机会合适吗?霍尔茨在这一块有什么规划?

    赵崇联:我不是做规划,而是整装做了很多年了,但一直以木门为主做配套产品,衣柜、地板、家居等等,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现在霍尔茨已经上升到空间解决方案。

    霍尔茨木门

    记者:霍尔茨也整合了各个不同品类,整合以后各品类协同发展的关键点在哪里?

    赵崇联:都做好是很难,但协调会以门为主,以门为主去配套开发产品系列,这样做出来就会比较系统化。

    记者:霍尔茨怎么在产品设计上保持自己的调性?

    赵崇联:我们一直推崇的就是T型门,T型门是霍尔茨行业内第一个提出来的,这是核心元素。T型门隔音效果很好,是隔开两个空间,让这两个空间彼此之间不会互相影响。

    霍尔茨赵崇联

    记者:今年下半年霍尔茨有什么规划?

    赵崇联:下半年沿着今年路子往下走,越走越好。通过参加展会,把产品向终端市场端宣传、引导,坚定经销商信心,能在终端市场上多销售、多卖货。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9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