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升级论坛暨集成吊顶产销对接会9月召开

    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升级论坛暨集成吊顶产销对接会9月召开

    2018-08-17 15:40: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升级论坛暨集成吊顶产销对接会9月召开

    建材家居市场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砥砺前行。行业内,优秀企业不仅扩张的步伐仍在加速,创新升级的探索与尝试也走在行业前列。行业分化,强者愈强、弱者退场成大势所趋。

    友邦集成吊顶

    (图片来源网络)

    下游市场,房地产全装/精装房正快速推进,必将带来建材家居产品流通方式的改变。特别是建材产品如瓷砖、卫浴、地板、吊顶等,将更多的通过与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进入市场;互联网家装、整装公司、家装公司体验馆的业务增长迅速,对市场的分流显而易见。

    这些都使得建材家居产品的消费在消费者进入卖场之前就被拦截。

    零售市场,消费升级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者对品质、便捷性、体验感的要求越来越高。全方位的变化促使建材家居市场必须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

    浙江海盐,作为集成吊顶的源发产业基地,目前拥有集成吊顶企业1000余家、品牌160余个、国家专利3000多项,集成吊顶国内市场占有率40%以上。

    在产业集群、市场营销、研发设计、服务配套等方面均具备较大优势,形成了国内最完备的集成吊顶产业链。法狮龙、友邦等知名品牌都座落在海盐。

    海盐海港智慧家居城,2015年接盘,三年的时间,在周边县市拥有成熟市场的环境下,通过重新规划招商并精心运营,大胆创新,形成了如今出租率百分之百,市场占有率连年攀升的良好局面。

    在建材家居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和方向,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帮助企业在大变革的时代顺利实现新旧动能的转换,决定于2018年9月1日在浙江海盐举办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集成吊顶产销对接洽谈会。

    具体事项如下:

    活动主题:转型升级 合作共赢

    活动日程

    8月31日晚上:经销商品牌联盟会长座谈会

    9月1日上午: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9月1日下午:参观考察&产销对接

    参观考察

    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产销对接

    建材家居流通企业&集成吊顶生产企业

    参会对象

    全国各地建材家居卖场负责人

    海盐县集成吊顶协会成员单位

    吊顶、集成吊顶经销商

    各建材家居卖场经销商品牌联盟会长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

    协办单位

    海盐海港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协作单位

    海盐县集成吊顶协会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建协家居市场委)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