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格兰仕与宝钢举行了“技术合作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

    格兰仕与宝钢举行了“技术合作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

    2018-08-17 15:4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与宝钢举行了“技术合作协议”签字暨揭牌仪式

    8月14日,格兰仕集团与宝钢股份举行了“技术合作协议”签字暨“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主要有: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宝钢股份董事长戴志浩、宝钢股份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湛江钢铁****、董事长盛更红先生、湛江钢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代德先生、格兰仕集团副总裁邹能基。

    格兰仕电器

    格兰仕集团梁昭贤总裁与宝钢股份戴志浩董事长为联合工作室揭牌

    格兰仕电器

    揭牌仪式会议

    格兰仕-宝钢新材料研发与应用技术联合工作室的成立,在今后双方的合作当中,在共享家电数据库、新品最快导入以及缩短运输线等方面能发挥更大作用。提倡使用新材料,追求更环保生产,同时也能降低成本,高效率生产。

    格兰仕电器

    参观宝钢股份湛江钢铁工厂现场

    梁昭贤总裁表示,格兰仕创业四十年,从小脚步到**步,从小改革到大改革,从小转变到大转变,这四十年来,格兰仕一直专心于制造业,努力、用心地做好制造业。

    宝钢的四十年,从市场切入时间的时机、将成本做到极致以及做好以市场、用户为导向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十分到位,使得公司取得了巨大发展。

    格兰仕电器

    参观宝钢股份湛江钢铁工厂现场

    格兰仕和宝钢都是改革开放后创业的企业,从创业之初的一片滩涂走向全国及全球,双方成长与发展的四十年正是与改革开放同行的四十年。

    在格兰仕与宝钢合作的这二十三年里,宝钢集团为格兰仕的发展做了极大的支撑。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合力共进,互信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9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