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简一瓷砖接受外媒访问 让中国风设计走向国际

    简一瓷砖接受外媒访问 让中国风设计走向国际

    2018-08-17 15:0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一瓷砖接受外媒访问 让中国风设计走向国际

    近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接受了“世界主流媒体看广东创新发展”采访团在佛山的采访,采访媒体来自全球,包含****、彭博资讯社、德国商报、NHK、埃菲社、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30多家国内外媒体。之所以选择佛山,是因为佛山多年来始终是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前沿城市,而采访团特意挑选了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唯一受访企业,则是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一种认可和赞赏。

    极致工艺的大理石瓷砖

    从行业角度来看,中国,China,陶瓷,China。陶瓷是中国的名片,作为世界建筑陶瓷的后起之秀,中国陶瓷目前总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52%,跃升世界第一位。然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相比于世界陶瓷之都意大利,中国陶瓷的技术整体落后20年,价格只有其1/3。

    从简一自身工艺和市场需求来看,在1400多个中国陶瓷品牌中,简一大理石瓷砖以创新的力量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简一全球首创大理石瓷砖,以极致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大理石瓷砖是中国人创造的名词,被誉为“偷走了上帝的指纹”,在意大利也开始出现仿石纹理的产品。

    简一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万豪酒店大厅装饰】

    正因为此,简一大理石瓷砖才能够出口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酒店、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绿城地产、银泰地产等各类大型高端项目。

    全球领先的大理石瓷砖技术

    简一拥有6000平米大理石瓷砖研发技术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建立了技术与艺术一体化的工业设计体系,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简一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凹凸抛光釉中彩陶瓷砖制造工艺”等多项发明专利、“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布料系统”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专有技术。都是它屹立于国际市场的强大支撑。

    据了解,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宣布简一成为其第一个中国品牌合作伙伴。IFI尤其重视和认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环保、社会责任、大设计、知识产权”四大领域对设计实践的影响和推动。

    (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