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12位大咖齐聚中国家装峰会 赋能整装新业态

    12位大咖齐聚中国家装峰会 赋能整装新业态

    2018-08-17 14:2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保卫板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2位大咖齐聚中国家装峰会 赋能整装新业态

    近年来,整装已然成为热词,行业渐露融合之态。如何在风口中分一杯羹,是企业家们思考的命题。但究竟怎样才能共建标准有序的整装新业态,从而促进上下游聚势赋能、带动他行业蓬勃发展?

    中国家装峰会

    8月12日,名家具展与网易家居共同举办“聚势赋能·整装新业态”中国家装峰会,集结来自家装、定制、软装、设计等不同领域的10位企业掌门人,对整装趋势作经验分享与深度思考,为家居行业未来方向探路。

    整装产业发展

    企业掌门人现身说法 整装的突破口到底在哪

    整装当道,已有不少企业跃跃欲试。既有新型整装公司兴起,也有不少其他企业转型加入整装浪潮。对于整装这个“黑科技”,家居大咖们都有哪些制胜宝典和独特玩法?

    中国家装峰会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为本次峰会致辞。方润忠表示,整装是大势所趋,从不同维度解读对整装的理解在当下显得特别必要,尤其是整装和家居的结合。市场体量是巨大的,如何让企业发挥出更大效应、触动设计、整装和家具行业能够融合,是名家具展思考的命题。

    整装产业发展

    橙家CEO王睿认为,整装的势头之猛与新中产崛起相关。他说,市场就像生态系统,有更新、沉淀和裂变。只有把握得住趋势的企业,才能具备生命力。新中产是未来主力消费军,整装的品质、效率、个性等特性与他们的需求完美契合。橙家的精益制造、标准化、微定制、品质、开放生态和效率功能,合成全新整装模式,完美对标新中产。

    中国家装峰会

    乐豪斯董事长周新从供应链的角度切入,阐述了整装带来的行业变化。他提出,从产品时代到整装产品时代基因完全不同,单品公司慎入。单品公司以产品为基点,但整装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两者核心本质不同,衍生出的基因和思维模式必然大相径庭。单品公司到底如何去拥抱整装?周新认为加入一个整装生态系统是一个全新的机会。

    整装产业发展

    尚层建筑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围绕高端私宅装修特性,讲述了他对未来行业趋势的看法。林云松称,客户要的是一个完整的、有品质感的家。家的组成不再只是一个个零部件、或者是建材城里的一家家店,而是一体化、整体性的。整装趋势以及设计驱动下,未来装修软装公司未来成为高端家具、高端建材流通的重要渠道之一。

    中国家装峰会

    整装等于产品?木里木外CEO周晓卿认为,产品只是整装其中的一部分。整装所需要的标准化核心和创新,会带动企业提高管理水平。有的家装企业交付周期从60天、到90天......工期拖长除了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人工产出较低外,最迫切的是缺乏现代化管理。

    整装产业发展

    维意定制副总裁林文彬从企业发展历程出发,讲解了把握趋势的重要性。林文彬表示,整装时代需要全新的服务模式,需要开放边界,但又必须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整装云的模式,正是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机会。只有企业携手共进,才能推进整个行业共同发展,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拥有更广阔的市场。

    整装驱动家居新生态 企业有哪些应对良方

    未来已来,各家装公司和家居企业该如何自处?网易家居华南主编王傅蓉主持的“家装下半场 整装新生态”论坛对话向企业家们展开“灵魂拷问”。

    中国家装峰会

    深圳市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涛称,装修行业无论进行怎样的变革,装饰一定是跟设计紧密关联的,不管是在前端还是跟后端。设计的整体化越来越完善,在创意方面更是领先,所以对于施工企业、制造业等都具有一定是推进力和发动机的作用。

    整装产业发展

    齐家网副总裁、齐家博若森CEO左汉荣表示,区域性的拓展方式让齐家博若森的产品优势发挥到极致。从硬装角度供应链来说,齐家倾向于区域跟厂家直接采购,自己竞争,自己完成体系搭建。他认为,这种战略方式在服务响应上面更加具备竞争力。

    中国家装峰会

    品高国际副总裁张华称,PINGO的整装可复制性基于产品、设计、施工工艺和仓储物流的标准化。在产品供应链版块,我们是最近4年才开始做整合,正是为了更好实现对C端客户的交付的保障。在最后一公里的安装版块,我们整合了全国县城超过6千家20年以上的装修公司,这是我们的优势。

    整装产业发展

    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认为企业发展要看清楚自己的定位。土巴兔的定位是泛家居,我们希望借助资源的整合进行赋能。我们推行的一部分直营店,最主要是加深对行业的了解。通过这点,我们希望能将产品、服务等标准化的系统和经验来输出给装企,最后真正实现赋能。

    中国家装峰会

    欧工国际软装创始人、董事长欧杰提出,供应链其实就是产品、市场和物流。欧工国际软装在供应链端投入很大的精力和财力,希望能打通一整套服务体系,在整装浪潮里保持竞争力。欧杰认为,未来的行业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尤其是中高端型消费者的市场更是值得开拓的。

    整装产业发展

    网易家居华南主编王傅蓉最后对本次论坛进行总结。她表示,目前整装是行业的大趋势,不同DNA的企业也开始尝试。什么样的模式才能具备长久的生命力,是一个值得共同探讨的话题。未来企业之间的融合会越来越多,期待在本次峰会后能给予大家更多的启发。

    中国家装峰会

    (来源:家居要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