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新中式·小居室” 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家具专项赛启动

    “新中式·小居室” 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家具专项赛启动

    2018-08-17 14:2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用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中式·小居室” 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家具专项赛启动

    紧紧围绕新时代广东省制造业发展需求,加快工业设计创新,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赛,已于7月正式启动。

    本届家具专项赛的关键词是“新中式·小居室”,以“发展新中式家具·倡导新生活方式”、“开发小居室家具·创享多维度空间”两个主题展开,参赛组别共分为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产业设计组三大类,国内外家具企业、家居企业、设计机构、设计院校师生、设计师均可参赛。根据大赛工作方案安排,7月13日-9月14日将接受参赛作品省直赛区的初赛报名。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将参与一系列巡展和产业对接活动。

    据悉,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以“新时代·新设计”为主题,设立了家具、服装、装备制造等7个专项赛、15个分赛区。其中,家具专项赛由广东省家具协会承办,专项赛结束后统一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长杯”总决赛。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表示,在成功举办几届家具专项赛的基础上,本届赛事将继续通过公开遴选和评审,挖掘设计与材料技术创新结合,具有东方精神境界,满足现代生活需要的设计作品,以及体现“设计前置、技术协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业模式系统解决方案、新型生产服务业模式等的设计项目,促进广东省家具业的制造与设计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参赛可通过广东省家具协会官方网站的《广东省第九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家具专项赛细则》了解详情。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