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18-08-17 14: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给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8月14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倪阳生教授应邀莅临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和指导工作,并为2018年湖北省中高职双师型教师服装设计类专业技能培训班举行了《2017年中国纺织服装就业报告》的专题讲座。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少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真、副院长邹鹏、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曾建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邹慧陪同参观了学校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训室。胡少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程和改革发展情况,并希望倪会长能够对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工作,特别是对纺织服装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曾建华向倪阳生会长介绍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汇报了2018年国培计划—湖北省中高职双师型教师服装设计类专业技能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倪阳生会长参观了学校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训室,看望了全体国培班的参训教师,并举行了精彩讲座。

    倪阳生会长从纺织服装业的过去、现在、将来三个围度全面分析了我国纺织服装业发展的历程,从技术革新、装备发展、高端品牌分析了纺织服装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用详实的数据阐述了纺织服装就业现状、瓶颈与未来。倪阳生教授科学、严谨的学术风格,风趣、自然的讲演,为全体参训教师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

    倪阳生会长还对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特别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类专业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倪会长结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的现状,从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产教融合三个方面把脉诊断并提出了建议,这些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将极大地推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最后倪会长还饶有兴趣地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切磋了球技。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