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

    2018-08-17 14:0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踢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

    2018年8月16日,经过23天的艰苦工作,世界照明时报湖北样板市场拓展组协助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代理商为武汉艺东方灯饰马守兵。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_1

    这是“世界照明时报湖北样板市场项目”帮客户成功落地销售的第二单,第一单为千惠灯饰。

    湖北样板市场是世界照明时报2018年7月推出是一项量身定做的客户服务项目,目的是致力帮助优质厂家实现一城一专卖或一城一代。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_2

    艺嘉湖北分公司落地只是世界照明时报帮助艺嘉实现一城一专卖的第一步。今后5个月,世界照明时报将致力为艺嘉开发湖北地县专卖区与专卖店。

    艺嘉致力于现代灯原创开发与生产,近年来逐渐崭露头角,蜚声圈内外。艺嘉的灯,以独具特色赢得消费者青睐。这段时间,通过世界照明时报的宣传和推广,不仅在湖北市场赢得开门红,而且每天数拨客人前来谈合作。特别是8月15日,当天签下了3个专卖店。

    世界照明时报鼎力促成艺嘉湖北分公司落户武汉_3

    艺嘉老板林小刚是个80后,素以低调专研著称,待人真诚,生意诚信,品牌理念坚定,很为圈内看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