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中国林科院举办森林培育学科发展研讨会

    中国林科院举办森林培育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8-08-17 13:5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伙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林科院举办森林培育学科发展研讨会

    为庆祝中国林科院建院60周年,近日,由中国林科院林业所主办的“中国林科院建院60周年——森林培育学科发展研讨交流会”在京举行。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储富祥指出,森林培育是中国林科院的重点学科,培养了很多杰出人才、创造了很多突出成果。要以此次学科发展研讨交流会为契机,系统总结分析森林培育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规划下一步发展方向,做到科学谋划、提前布局,以评促建、加强沟通。

    会议指出,中国林科院对森林培育学科的发展高度重视,得到了院长基金的多年连续重点支持,学科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人才培养,尤其是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论文的发表以及重大科研成果的取得等方面仍存有不足。各有关专家负责人要积极筹划,为全院森林培育学科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11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系统讲解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