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A.O.史密斯联合苏宁 发布“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A.O.史密斯联合苏宁 发布“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2018-08-17 13:2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联合苏宁 发布“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买了净水机的用户,是否遇到这种情况:在冲奶粉的时候,泡一杯绿茶的时候,或者单纯想要喝一杯热水的时候,你需要经历接水、烧水、等待开水降到合适温度等,每次都要等待很久才能喝到你想要的温度的净水。这时候,如果有一款可以直接出热水且有多种温度可选的机器,让你能随时喝到你想要温度的净水就好了。

    A.O.史密斯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出“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无需等待

    近期,在两大行业巨头——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双方的见证下,共同发布了这款A.O.史密斯“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机。此款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史密斯净水器

    多项专利技术加持,可靠便捷的用户体验

    它还特有空胆补水模式,真正解决“千滚水”难题;一键排空陈水功能,无忧享用鲜净热水;搭载了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机身显示屏上扬15度,便于站立时了解橱内机器运行状态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