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联嘉光电LED车灯模组需求明朗 订单能见度达2021年

    联嘉光电LED车灯模组需求明朗 订单能见度达2021年

    2018-08-17 11:1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向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嘉光电LED车灯模组需求明朗 订单能见度达2021年

    8月16日,台LED车灯照明元件及模组厂联嘉光电举行法说会,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昉钰表示,公司LED车灯模组订单大幅成长,目前能见度已达2021年,将贡献未来几年营运成长动能。

    今年上半年,联嘉税后净利为7,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去年同期为亏损1,300万元),EPS达0.46元,已接近去年全年获利水准。第三季进入车厂传统淡季,但在北美车灯与LED号志灯订单的带动下,联嘉7月合并营收2.61亿元,年增80.37%,呈现淡季不淡,达到旺季水准。

    黄昉钰指出,去年北美市场占公司营收比重达76%,主要客户皆为全球知名领导车灯大厂,今年客户拉货力道持续成长,为因应订单成长需求,今年美国密西根州购置新厂将陆续引进自动化产线及设计部门,未来可就近服务北美三大车厂客户,除了可降低运输成本,还能享有美国降税政策,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目前,联嘉车灯应用产品营收占比达85%,在全球据点包括台湾省地区总部、美国加州与密西根州、欧洲西班牙,以及中国大陆东莞、深圳、上海、北京等地。

    黄昉钰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发高技术层次、高单价的LED头灯,也看好汽车仪表板数位化趋势,将积极投入微小间距Mini LED的开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