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杨仁华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

    杨仁华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

    2018-08-17 10:1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就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杨仁华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

    8月1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会见陶氏化学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杨仁华对林育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西安高新区一直与陶氏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西安高新区是全国众多高新区中发展较为全面的开发区。西安高校和科研院所众多,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高新区产业聚集度高,尤其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拥有世界顶级的企业。上百家世界500强在高新区设有生产、研发中心甚至区域总部。此外,高新区生活配套与产业发展同步,产城融合发展良好,为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非常适合世界500强企业及总部的聚集发展和落户。在5G领域,高新区拥有技术领先的企业和专家,同时高新区具备90万辆新能源汽车制造生产线。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化学、生物、电子信息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高新区将为企业在西安的发展提供市场和资源,全力推动企业发展。

    林育麟详细了解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大中华区是陶氏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西安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迅速,环境、人才、政策等多项资源非常适合企业的发展。陶氏非常期待在西安发展。过去几年,陶氏在中国的发展都是两位数的增长。生态园区项目对陶氏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新区在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领域具有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和相对成熟的技术。期待与高新区的合作,并以此为起点在更深更广的领域扩大双方的合作。

    据了解,陶氏拥有行业内最广泛、最强大的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资产整合、规模效应及竞争能力,能够解决复杂的全球性挑战。他们汇聚科学和技术知识的力量, 提供人类进步所必需的高端材料科学解决方案。在中国,陶氏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中国在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紧迫问题, 例如食品安全、水、能源效率、城市化及生态城市、环境安全和保护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