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

    2018-08-17 10: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

    2018年广东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技能竞赛”)于8月11-14日在广州火热开战。本次大赛围绕:钢筋工、镶贴工、砌筑工以及镶贴工创新创意项目开展竞赛,是全省建筑行业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竞赛。广田集团两位“明星”工匠林彬和谭勇代表深圳出征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其中,林彬斩获了本次技能竞赛镶贴工(创新创意)比赛的全省亚军,也是深圳代表队唯一一位获得本次技能竞赛名次的选手。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_1

    广田集团“明星”工匠林彬(右)和谭勇(左)

    在镶贴工(创新创意)项目比赛中,广田集团镶贴工林彬与47名来自广东全省各地的优秀镶贴工选手们同场竞技,尽情展现其高超的镶贴技艺和创新创意风采,一举夺得了该赛项的亚军。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_2

    林彬镶贴工(创新创意)比赛亚军作品

    广田涂料成为广东技能大赛赞助商之一 助力深圳装饰行业发展!_3

    赞助的材料:G330瓷砖胶、G380 环氧干挂结构胶、G390白色填缝剂等

    本次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广田涂料是主要材料赞助商之一。

    广田涂料是涂料企业中少数拥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施工资质的企业,专注提供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25年市场历练,自有完整施工管理系统,用匠心铸就精品,用口碑树立品牌。近年来,一大批经典案例工程,例如:郎泓·龙园大观、海花岛、襄阳恒大名都等,都留下了广田涂料坚实的足迹,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和施工经验。

    深圳装饰行业在改革的大潮中奋勇争先,已成长为国内装饰行业的标杆,一直有着“全国装饰看广东,广东装饰看深圳”的美誉。广田涂料从扎根深圳到走向全国,一直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秉承工匠精神,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在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深圳装饰行业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