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祝贺2018康星电器海南经销商会议圆满成功

    祝贺2018康星电器海南经销商会议圆满成功

    2018-08-17 09:5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爆米花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2018康星电器海南经销商会议圆满成功

    2018年8月12日 ,以跨越·共赢为主题康星电器海南优秀经销商会议在康星大本营盛大召开,取得圆满成功,经销商家人们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让我们回顾大会的精彩瞬间!

    康星电器

    经销商

    签到墙

    2018年8月12日上午,康星海南经销商家人们一行数百人,来到康星集团营进行参观,康星集团总部高标准、高效率、自动化的进口生产及检测设备得到家人们的一致高度认可,坚定了所有海南经销商家人们做好品牌的决心。

    康星电器

    海南家人们参观康星集团工业园

    经销商

    康星电器

    生产车间参观

    海南家人们一路参观,伴随着负责人的随队讲解,高品质产品的打造,离不开现代化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生产态度,参观康星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康星产品的生产工艺,探秘康星电器一路走来的强大实力。康星拥有完善的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其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各类产品分析仪,确保出厂的每件产品质量优质、性能可靠;每一道产品制作环节都秉承“产品高质量,服务创一流”经营理念。家人们由衷的感叹:如此大规模、大制造、大生产,智能化的生产基地不愧为广东第一。

    经销商

    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麦教忠先生

    康星电器

    经销商

    本次会议出席的领导与嘉宾: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麦教忠先生、海口市权利豪家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豪先生,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雷柳英女士、海南省儋州恒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詹鸿基先生、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愚先生、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厂长-胡志良先生、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何广恩先生、广东康星电器有限公司外协部主管-麦海明先生。康星董事长麦总向远道而来的所有的经销商家人们来厂参观考察表示真诚欢迎,从长远的角度分析了康星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计划。

    康星电器

    权利豪家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豪先生

    2018年康星海南市场列为的重点市场,重点市场是重点投入、重点推广,重点帮扶,康星海南·海口市权利豪家电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专门的推广团队帮助各位代理商们做销量,做活动,做培训、做广告、做策划、做服务,让各位代理商们轻轻松松经营,开开心心赚钱,下半年公司将会在海南市场进一步投入广告力度,加强终端活动的推动、维护与管理,让海南市场成为明星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厨电产品前十强品牌势在必行!

    经销商

    康星市场部总监何广恩先生

    康星立足于品质和服务的高端定位,致力实现客户的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享受,以“高端智能”为品牌核心定位,通过互联网平台的搭建快速拓展销售渠道,借助大数据的精准分析提升用户定位连接,与“康星”品牌形成有效的差异化互补。市场部总监何总形象生动的跟销售精英们讲解新品、渠道分销商的开发,市场的规划布局、团队的合作与互助,拜访客户的经验与技巧。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找准目标客户,以及各种营销策略等。康星市场部总监何讲解的生动精彩,深入人心,引来阵阵热烈掌声。

    康星电器

    除了出众的产品品质或质量,远超想象的订打款、抽奖优惠环节,更是让经销商们感到不虚此行。随着政策优惠的不断释放,现场追加订单的气氛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本次会议的订单量远超预期想象。

    经销商

    红包墙

    康星电器

    随着一轮轮抢红包游戏结束, 本次会议也接近尾声,在现场的欢呼声中画上完美的句号,感谢海南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感谢各位朋友、家人的密切配合!也感谢所有参加会议的家人们!至此,2018康星电器海南经销商会议落下帷幕!

    经销商

    康星电器

    经销商

    让我们热烈祝贺2018康星电器海南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展望未来,康星家人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初心,有梦想的理念,带领各位家人们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康星电器

    这段故事还在继续我们还在不断努力未来未至,但努力已先行,2018下班年我们一路向前进发,我们的信念从未动摇,我们的步伐依旧坚定,加油,康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