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叶氏化工再创新高 2018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7.3%

    叶氏化工再创新高 2018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7.3%

    2018-08-17 09:4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向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叶氏化工再创新高 2018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7.3%

    8月14日,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业绩。业绩显示,叶氏化工今年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集团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比增长37.3%至接近61.5亿港元;整体销售量较去年同比增加10.5%至约65万吨新高。但由于原材料价格的普遍上涨,产品的毛利率有所下降,较去年同期下跌1.1个百分点至12.9%。

    叶氏化工是国内主要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主要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集团业务分为溶剂、涂料、油墨、润滑油四大板块。其中,涂料、油墨、润滑油销量虽然有上涨,但仍然有经营亏损。受惠于溶剂业务增长,以及原树脂厂地的出售收益及集团前总部物业的增值,集团整体盈利仍然可观。

    在溶剂方面叶氏化工将积极扩展。据悉,叶氏化工的华东泰兴厂新增55万吨产能的各项证照申请已接近完备,预计明年第一季便可落成投产,可以预见这将为叶氏化工未来的业绩增长再添新动力。

    叶氏化工对涂料业务保持乐观态度。据报告显示,涂料业务销量、销售金额和毛利额分别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了19%、22%和21%。此次涂料业务亏损是因为市场推广费的投入和因组织架构重整而产生的一次性员工补偿费用而导致的。

    油墨业务因成本高涨,即使该业务销售金额取得16.5%的理想增长,但是毛利率仍然按年下降1.4个百分点至17.9%。中国B2B业务的信用风险正在提高,目前,叶氏化工已审慎地退出部分质素较低的业务及实施降本措施,以提高业务的盈利能力。

    叶氏化工的润滑油业务是润滑油业务为集团环保化、终端化及服务化的战略发展方向作出积极尝试。据中国涂料报了解,叶氏化工已决定在广东省加快扩张连锁养车店业务,并且会陆续开设更多店铺。

    叶氏化工**叶志成先生表示:“集团主要业务的销售金额及销量录得不错增长,实在令人鼓舞。展望下半年,预期经营大环境不明朗的因素颇多,包括地缘政治不稳、金融市场波动、银根紧绌、息口上升,以及中美贸易纠纷日渐加剧等。故此,集团将会贯彻环保化、终端化、服务化的经营理念,一方面透过一系列『腾笼换鸟』的措施,加快优化原业务质素;另一方面,审慎物色并购项目,寻找开拓新业务的增长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7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