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燃梦时刻!恒洁携手《梦想改造家第5季》本周五来袭

    燃梦时刻!恒洁携手《梦想改造家第5季》本周五来袭

    2018-08-17 10:0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溪流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梦时刻!恒洁携手《梦想改造家第5季》本周五来袭

    8月17日,东方卫视王牌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第5季》将正式开播,恒洁将继续以《梦想改造家》唯一官方指定卫浴品牌身份,携手节目中的13位设计大咖,为13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筑造他们的梦想之家。

    燃梦时刻,再度来袭!

    恒洁卫浴

    与此同时,恒洁“梦想智造家”活动也在全国2000多家恒洁专卖店火热开启,恒洁携手知名设计大咖史南桥、谢柯、赖旭东等,用恒洁品质和恒洁设计,智造舒适居家空间,为无数个中国家庭升级品质新生活。

    再度携手丨恒洁与「梦改」共筑美好家居

    《梦想改造家》是国内建筑改造、室内设计最权威、收视率最高的电视栏目,而恒洁是中国本土卫浴的领军品牌,双方都致力于打造舒适居家空间,以设计改变生活,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解决装修中的问题,在良好体验中提升每户家庭的生活品质。基于这些共同的理念,让恒洁与《梦想改造家第5季》在2018年再度携手!

    《梦想改造家》的美誉度(豆瓣平均9.0评分)在全国所有同类节目中一骑绝尘,上一季节目的网络点击量更是在所有装修设计类节目中名列第一,而数据显示《梦想改造家》更受到年轻族群的喜爱,为各档节目中最高。爆棚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也让恒洁的全品类品质卫浴产品更深入人心,让千万用户实现品质生活的美好憧憬得以实现。

    而经过全新升级的、由恒洁助力的第五季《梦想改造家》即将在本周五如期而至,在新一轮梦改节目的影响下,消费者对梦想生活的渴求,对品质卫浴的期盼无疑将更加灼热。更暖的故事,更新的产品,更大的影响,更深的期待……尽在恒洁&《梦想改造家第5季》。

    设计赋能丨恒洁与大咖创造梦想之家

    在新一季梦改亮相的设计师中,连续参加过四季梦改节目的史南桥老师,会继续施展「空间魔法」,曾在2015年的节目中将27平方米变身四室一厅的设计师赖旭东,同样曾在2015年的节目中巧妙将雨棚变成透光玻璃窗,为「山底之家」解决采光难题的谢柯都将再次展现他们强大的专业能力,恒洁的诸多新品将在这些设计大咖的的方案里呈现出怎样的改造效果,非常令人期待。

    品牌宣传

    同时,恒洁“梦想智造家”活动也将在更多的代表性城市及恒洁2000多家专卖店落地开花。恒洁将携手梦改设计大咖分享“智对话”、推荐梦改同款明星产品,消费者一边看最新的梦改节目,一边就能在恒洁专卖店同步体验和购买最新的梦改明星同款产品,享受多重福利惊喜以及优惠组合套餐,为自己和家人创享梦想之家。

    广告宣传

    声势浩大丨全渠道传播提升沟通体验

    好品质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在恒洁“梦想智造家”活动期间,一场多平台整合传播大戏蓄势待发:恒洁与东方卫视、网易门户网站以及知名视频平台携手,梦改精彩节目和梦想智造的品质亮点,想看随时看。

    不仅如此,恒洁还联合多家权威媒体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传播推广,并大手笔「承包」了全国二十六个枢纽城市的机场广告,无论是商旅乘客,还是度假的家庭,恒洁都会温馨提示,以恒洁智造为梦想空间注入关爱、温度和情绪,让品质生活从此不同。

    恒洁卫浴

    精妙的梦改设计传递温暖价值,精工的梦想智造为升级美好生活而生。

    从8月17日起,锁定每周五晚上22点档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让我们再次迎接13个家庭13所房子的焕然新生!让我们再次与恒洁一起,用设计点亮生活,用品质卫浴产品和服务助力每户家庭提升生活品质!

    品牌宣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74687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