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佰利&天湘板材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让品质环保再升级!

    美佰利&天湘板材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让品质环保再升级!

    2018-08-16 16:4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紧张爱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佰利&天湘板材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让品质环保再升级!

    激情7月,广州美佰利定制家居与广州天湘板业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二者强强联合,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的达成,标示着美佰利今后将为广大业主朋友带来更优质更环保的定制家居产品体验。

    美佰利定制家居

    广州天湘板业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在人造板材行业深耕16载。天湘集团本着“超前、健康、环保”为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上乘的品质、丰富的花色及家居全品类配套材料,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高标准家居要求,倾力塑造获得了“中国好板材”的优秀口碑,一度受邀参加《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并由此成为CCTV影响力推广产品。目前,天湘集团是全国三聚氰胺饰面板年产量、年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

    战略合作

    正因为天湘板材的有口皆碑,家居行业的大品牌几乎都在主动寻求与天湘板材的合作,但还不一定能合作得上呢。而美佰利定制家居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客户规模庞大,口碑良好,品牌影响力逐渐放大,与天湘板材一拍即合,在这个激情火热的夏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美佰利定制家居

    至此,在天湘板的进口设备、进口饰面纸等原材料的加持下,美佰利定制家居板材必将得到进一步的综合提升,包括工艺品质方面、防潮耐用方面、环保度(E0级)方面,“中国好板材”造就“中国好家具”,只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放心更超值的定制家居体验。

    为庆祝与天湘板材的成功合作,我们推出了最新的定制优惠答谢活动,好板材等你来抢先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7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