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捷优地毯韩伟:中高端产销17年 将投入更大精力开发新品

    捷优地毯韩伟:中高端产销17年 将投入更大精力开发新品

    2018-08-16 14:5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闻长颈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捷优地毯韩伟:中高端产销17年 将投入更大精力开发新品

    8月7日-9日,以“创·时代 领·未来”为展览主题,2018(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与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联袂上演,首次以13万平方米的全馆面积,打造国内顶尖大家居全配套题材展览,吸引10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家纺布艺、窗饰遮阳、墙纸墙布、家居饰品、定制家具、整体家居各题材品牌云集,锐意创新。

    其中,捷优地毯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自产自销、进出口于一体的专业地毯商,专注中高端市场,以多工艺做法配合家居产品的流行趋势。展会现场,记者走进捷优地毯展位(1E08),与捷优地毯总经理韩伟展开了对话。

    捷优地毯韩伟:中高端产销17年 将投入更大精力开发新品_1

    走中高端路线 配合家具行情产销17年

    记者:在本次展会中,捷优地毯带来了什么产品?

    韩伟:捷优地毯一部分是我们工厂自己生产的,一部分是进口的,进口地区包括土耳其、意大利、伊朗、印度等。我们以多工艺的做法来配合现在极简、轻奢、北欧等风格的空间和产品,随着家具行情的走向来设计公司自己生产的产品,和采购进口的产品。

    记者:看到有很多家纺品牌参加这个展会,目前捷优地毯的品牌定位大概是什么样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韩伟:我们公司走的是中高端品牌路线,只做中高端产品。公司成立于2001年,跟广东省内乃至全国的家具工厂已经配合很久了。而且对于定制,我们工厂对来样或者图形进行定制,也是相对有优势。

    根据服务对象改变产品设计成本投入大

    记者:现在这些布艺的图样、花式、颜色都很丰富,捷优地毯是否需要考虑当下人群的偏向,采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装修风格去做产品?

    韩伟:简单来讲,软装这个行业服务的群体其实都是大家居整体。我们都是随着大家居行业进行改变,相当于我们随着家居行业去演变,因为地毯必然走在家具行业的后面。以我们的概念来讲,我们都是根据服务对象来改变我们的产品。当然每年会根据得到的讯息,让开发走在前面,但是最终做成品的时候,包含图形、色彩等,我们相对是走在家具后面的。

    记者:设计对于家居这一块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关系到产品,产品又联系到品牌。请问贵企业在设计方面有多大的投入?

    韩伟:公司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可以自行开发。每年我们出单品的时候,我们可能出上千张新品。因为材质的不同,我们有可能会花上百万;以进口来讲的话,可能会花到五百多万。再加上一年下来为了配合当下的所有事项,从1月份开发新产品,再跟土耳其工厂、印度工厂等进行沟通,这个投入金额就变得更大了。

    坚持做好自己 花更大精力开发新产品

    记者:您觉得现在整个家纺软装市场怎么样?以及如何看待市场的趋势和变化?

    韩伟:首先大环境不好,今年家居行业市场变得比较淡。另外就是市场有点乱,低价格的东西居多。也就是说,图形在照片上是相同的,但是产品的品质有可能参差不齐。这个行业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规整,我们坚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先去做,每年花更大的精力来开发新的产品、新的图形,包括部分知识产权的保护,这是我们目前给自己找的出路。

    我们坚持做好自己手里的这些事情,尽量用我们自身所能做到的东西来影响到周边的客户。我们经常性地跟一些设计公司、家具工厂做沟通,以我们自身还算比较有优势的开发能力去服务他们。

    而在整体软装、全屋定制以及大家居的趋势带动下,其实我们地毯工厂所服务的客户也变得更多样化。

    寻求发展机会计划在柬埔寨开设分厂

    记者:2018年过去一大半,回顾今年成绩,捷优地毯在营销和品牌发展上表现如何?

    韩伟:每年我们都是尽自己的能力去把所有的东西做到最好,然后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争取有更大的销售金额。今年我们加大了对工程、楼盘样板房和家具工厂的新产品的配合度。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韩伟:我们是工厂,在寻求一个更好的发展机会,让我们的产能变得更大一些。现在我们计划在柬埔寨开设分厂,以生产手工地毯为主,促进销售。一方面可以加大我们公司的出口,另一方面也让我们在国内合作时的产品单价更有竞争力。我们有能力去建一个更好的生存空间。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7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