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深纺织拟投资19.60亿元建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

    深纺织拟投资19.60亿元建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

    2018-08-16 14:0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给睫毛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纺织拟投资19.60亿元建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

    8月14日,深纺织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7号线)。项目将匹配国内8.5、10.5/11代液晶面板线需要,通过引进日本偏光片企业日东电工业界领先的超宽幅偏光片生产技术,建设一条幅宽为2,500mm,车速为35m/min的TFT-LCD用偏光片生产线,生产规模为年产TFT-LCD用偏光片3,200万平米,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95,950万元。

    公告显示,项目计划建设期为24个月,拟新建1条幅宽为2,500mm、车速为35m/min的超宽幅TFT-LCD用偏光片生产线,形成年产3,200万㎡偏光片生产能力,新增主要工艺、检测设备仪器80台(套)。新建一栋集生产厂房和研发办公区为一体的综合楼、一栋辅助厂房、一栋门卫室、一个连廊,新建建筑面积44,154㎡。

    同时,公告称随着10.5/11代面板生产线的建成投产,超大尺寸显示器需求的不断增长,全球65寸及以上偏光片市场需求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而国内较低水平的偏光片生产能力与国内巨大的偏光片市场需求形成反差,该项目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而2,500mm超宽幅偏光片生产线在幅宽、裁切利用率、车速、产品单位面积分摊的固定成本等多个方面具有业界领先的优势,并能带动盛波光电现有1,490mm生产线协同生产高毛利的超大尺寸偏光片产品,提高整体盈利水平。

    项目的实施契合面板行业朝着超大尺寸显示的发展方向,有助于加快推动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的达成,及时抢占高毛利65吋以上偏光片产品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