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

    2018-08-16 13:4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笑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

    2018年8月12日,以“匠心品质 睿智之选”为主题的扬子空调2019冷年河北开盘会议顺利举行,来自石家庄、保定、沧州、衡水、邢台、张家口的近千名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1

    会议现场人气爆棚

    扬子空调河北根据地稳步发展

    2016-2017冷年,消费升级、更新换代、房地产升温、火爆的天气等丰富的外部机会给空调行业提供了充沛的增长动能,但2018冷年,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和焦灼的中美贸易战影响,空调行业增速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扬子空调经过30年的积累和沉淀,从技术研发到新品推广,从渠道建设到营销创新,苦练内功,提升内部运营效率,连续三个年度实现50%以上的增幅。

    河北市场是扬子空调的根据地市场,多年来,在渠道深耕细作,网点遍布乡镇,凭借客户为先、快速执行的市场操作模式,实现持续、稳步增长,2018年河北市场扬子空调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板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2

    产品力是扬子空调销售增长的根基

    空调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的宏观大势,同时品质化、年轻化、时尚化和舒适性等成为年轻一代用户群体的新需求,扬子空调始终以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为出发点,重视客户的体验。近年来陆续推出360度一体化机身的玉美人系列圆柱柜机、双层大导风板的酷尚舒适性空调、行业首创的5P圆柱空调、轻奢简约的Q系列挂机和艺术柜机等,创新产品不管是工业设计,还是品质和性能,都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扬子空调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这也是销售稳步增长的根基。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3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4

    炫酷的新品展示

    新品推广+六重惊喜引爆打款热情

    扬子空调专注品质30年,以客户为先,坚守匠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开盘会上,扬子空调副总裁何春生表示,2019年,我们不一样,将坚守品质为先、特色产品、渠道为先和持续服务的理念,和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5

    开盘会议现场

    付出就有回报,会议期间对于2018年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现场进行了优秀服务奖、销售先锋奖、销售规模奖三大奖项的表彰,感谢客户多年的努力和支持,2019年,再创辉煌。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6

    优秀服务奖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7

    销售先锋奖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8

    销售规模奖

    扬子空调具备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是国家绿色制造工厂,坚持打造精品,产品竞争力强,新品展示和开盘多重豪礼相送,燃爆客户打款激情,捷报频传。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9

    火爆的打款现场

    2019年 扬子空调不一样!_10

    实时捷报

    展望2019,三十而立的扬子空调正处在稳健发展的道路上,此次开盘大会的圆满结束,收获了无数客户真诚的信任。客户的肯定和鼓励让扬子空调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您的睿智之选,我们的匠心坚守,2019,大不同,创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