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设计大咖梁景华驾到法迪奥总部 与高层进行深度交流

    设计大咖梁景华驾到法迪奥总部 与高层进行深度交流

    2018-08-16 13:2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扯大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设计大咖梁景华驾到法迪奥总部 与高层进行深度交流

    在家居设计界,无人不识梁景华。

    梁景华是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创基金」始创理事,更多的人称他为李嘉诚的御用设计师。

    这是一个斩获了国内国际设计界无数大奖的传奇人物,是所有品牌都抢着合作的设计大咖。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8月14日下午,这位大咖来到了法迪奥佛山总部,与法迪奥高层们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

    设计

    在参观法迪奥的产品展厅时,梁大师赞不绝口,认为法迪奥的产品与他的品味不谋而合,都是专注简致和美的风格,这简洁风格又是以一丝不苟的细节处理为基础,极致且恒久。

    橱柜品牌

    作为法迪奥的品牌好友,梁大师坚持“Simple is the best”,他认为:“我不是艺术家,我是设计师。设计师表现自己才华和构思的前提,是满足顾客的意愿。简单就是我的设计风格,只有简洁的设计,才会耐看,才会有可能显出高贵和内涵。你们法迪奥的设计师明显也很懂得这个道理,产品的细节丰富细致,简洁的设计很吸睛,简单的刚刚好。”

    法迪奥不锈钢厨柜

    “建筑的造型,比例上的合理是其追求达到完美的目标。如果设计追求一些很表面的东西的话,会很快失去价值。设计应该是恒久的。也就是说在经过很长一段岁月后仍然具有耐看的质感。”他希望他的作品能有长存的艺术价值,这种艺术追求与法迪奥“传世”追求的价值观十分契合,这让他感到十分愉悦。

    设计

    参观过程中,梁大师表达了要与法迪奥多合作的意愿,正是法迪奥的卓越品质与富有艺术感的产品设计,才征服了这位挑剔的设计大师,让他愿与法迪奥共携手,创未来。

    橱柜品牌

    一直以来,法迪奥追求的便是传世品质,传世设计。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将一如既往地精于设计,严于品质,与梁大师共携手,不断向居家太太们提供物超所值,超越期望的不锈钢定制精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