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信空调温州分公司2019冷年开局市场启动会暨经销商战略峰会顺利召开

    海信空调温州分公司2019冷年开局市场启动会暨经销商战略峰会顺利召开

    2018-08-16 11:4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扯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空调温州分公司2019冷年开局市场启动会暨经销商战略峰会顺利召开

    8月14日,海信空调温州分公司2019冷年开局市场启动会暨经销商战略峰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改变.协同.共赢”为主题。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方虎以及来自温台丽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共叙2019新冷年发展规划。

    此次峰会上,王方虎总经理首先肯定了2018冷年海信空调市场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对经销商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付出和信赖表示衷心的感谢。海信空调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的不懈努力。在目前这个竞争、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只有改变、协同、齐心、聚势,才能创造共赢的局面。温州分公司作为厂家和商家之间的桥梁,一直坚持直营模式,财务清晰,减少中间商差价,降成本,市场反应快,以强大的集团优势,全品类活动有效推进,保持合作客户业绩稳步提升。2018,立足创新变革高歌猛进,2019,新的冷年开启,仍坚持变频,加深合作,心为客户,让客户赚钱,用户满意,稳定价格体系,坚决推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全面保护渠道商家利润,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做好全方位立体增值服务,实现共赢。

    新冷年,新政策,市场总监谢忠伟为经销商们解读了海信空调今年的优惠政策,同时表示公司今后会大力加强政策扶持、活动策划以及品牌推广各方面的支持力度,希望经销商们能在新冷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政策大,礼品多,到会经销商纷纷下单。晚宴期间,抽奖不断,惊喜连连!

    海纳百川,信诚无限!海信一直以包容、诚信的态度和各位经销商合作, 2019,齐心协力,共同书写海信空调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