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发力创新照明 喜万年设立高科技研究室

    发力创新照明 喜万年设立高科技研究室

    2018-08-16 11:4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发力创新照明 喜万年设立高科技研究室

    近日,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喜万年在哥斯达黎加投资设立了一个高科技研究室,主要用于为光度学灯光、电气、热测量与机械试验四个行业制造特殊灯具

    据悉,喜万年是第一家在哥斯达黎加开设研究室的私营企业,为中美洲带来了一些独有的设备。

    该研究室拥有20多台高科技设备,预计将加快哥斯达黎加产品设计的测试流程以及进口产品的验证。

    飞乐喜万年中美洲、加勒比海及墨西哥区的总经理Tiago Pereira de Queiroz表示,喜万年已投资1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688万元)建立研究室,将涵盖灯具开发、项目工程、产品、质量管理等,灯具将出口到南美洲和中美洲。他指出,在依靠本地人才的基础上,该研究室将使得公司能够开发产品,满足来自整个地区不同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促进LED技术的使用,并减少交货时间。

    此外,喜万年增加了25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721万元)的投资金额建设新的制造工厂,工厂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

    新工厂将为当地创造100个就业机会,并为LED产品制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面对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喜万年将在哥斯达黎加扩大产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