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巨屏电视势头强劲 或成电视市场发展新趋势

    巨屏电视势头强劲 或成电视市场发展新趋势

    2018-08-16 11:3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笑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屏电视势头强劲 或成电视市场发展新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各种各样的家电也变得越来越普及,因而需求也随之提高。其中,特别的彩电行业,彩电市场早已度过了普及的阶段,人们对于彩电早已没有了几十年前新奇的感觉,家家户户现在都有。就连智能彩电现在也己经十分普遍了,因此彩电行业也已经逐步走向了成熟的发展时期。

    不过,电视机这种产品是有一定的耐用性的,很多家庭的电视机的使用寿命通常都在十年甚至是十年以上。因此,彩电行业也一直在努力的开创新的变化以及发展方向,在不断的进步当中。

    大尺寸彩电销量增长迅速

    2017年是彩电市场陷入低迷时期的一年,但是情况在今年上半年的数据调查显示中已经有所回温。据GfK分析认为,彩电市场下半年线上依然是主要增长点。除了中小尺寸外,在线市场较为薄弱的超大尺寸也有望迎来突破,特别是65英寸和75英寸。根据中怡康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55吋电视已经稳居彩电第一大尺寸,零售量占比超过30%以上,零售额更是达到了38%。从零售额上看,65吋占比16.8%跃升为第二大尺寸,而其他尺寸零售额份额均不足10%。从2018年上半年的彩电销售数据来看,55吋已经是常规尺寸,而65吋、75吋超大屏电视的消费也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发展中。65吋电视同比增长37.2%,75吋电视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25.6%。因此可以看出目前大尺寸的大彩电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100吋巨屏电视纷纷上市

    从今年CMM监测的数据来看,2018年以上上市的100吋及以上的电视就高达19个。其中的品牌从传统彩电企业的海信等到坚果、极米这样从无屏激光投影起家的企业,超过了10个以上。100吋的巨幕电视,价格从两万到四万不等。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越来越高,很多人在周末的闲暇时候都喜欢窝在家里追剧,看电影。因此100吋的巨幕电视也逐渐获得了很多喜爱影视作品的消费者的青睐。

    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巨屏电视也会如同现在的彩电一样,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开启电视市场的巨屏时代。

    (来源:第一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