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2018-08-16 11:2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有香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8月15日晚间,国星光电及华体科技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两家企业均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

    报告期内,国星光电实现营业总收入178,434.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15.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49%;实现每股收益0.3640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94%;截至2018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为605,341.2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23,150.88万元。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国星光电主营外延及芯片产品、LED封装及组件产品、应用类产品及其它、其他业务。其中,LED封装及组件产品实现营收近16亿,为主要营收来源,占总营收的比重为89.46%,同比增长13.66%。此外,其他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了246.63%,主要是母公司及子公司国星半导体销售边角料、回收料收入增加影响所致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国星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呈现平稳增长,主要业绩驱动因素是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保持利润的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成本管控,克服不利因素,业务规模继续扩大。

    华体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339.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3.54%。公司营业收入呈稳定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89.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57%。

    国星光电、华体科技半年报:营收净利双增长

    华体科技主营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等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6966.87万元,占比为98.64%,为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公司主营业务突出,整体发展趋势良好。公司上半年通过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研发新产品、提高产能和增强供货能力等方式,使得营业收入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其他业务收入为372.79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36%,主要为公司出售的废铁废钢及专利使用权收入。

    华体科技表示,受惠于市场需求保持稳步增长,公司独特的经营模式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优势明显以及优秀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的产品线等,公司收入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