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

    2018-08-16 11:0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就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

    ****计划近日宣布,九阳油烟机、净水机、热水器、洗碗机等厨电产品,和九阳小家电一起入选2018CCTV“****计划”,成为“中国创造”的****代表。问世两年的“****计划”,其设立目的是通过国家平台培育推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竞争的****。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入选该计划的优秀民族品牌仅40余家。

    作为首家入选的小家电品牌,九阳历经24年匠心创造。1994年,九阳研发了全世界第一台豆浆机,让豆浆机走进了中国万千家庭。虽然豆浆机让九阳品牌家喻户晓,但九阳一刻都没有停止创新探索的脚步。2012年,九阳进军大厨电市场,包括油油烟机、净水机、热水器、洗碗机等品类。现在的九阳,正在为无烟、智能、开放的中国厨房未来而创造,为国人的健康厨房而努力。

    九阳油烟机

    对许多年轻人来说,现代厨房绝不仅仅是做饭的地方,而是幸福生活空间的延伸。九阳厨电深切了解现代中国消费者的内心需求,自2012年九阳踏入油烟机行业以来,油烟机经历了多次变革。九阳会呼吸的油烟机一直表现出色,将传统吸烟范围扩大至6㎡,并能根据检测到的油烟量的多少,油烟机自动匹配工作风量,向大众展示了九阳在油烟机领域的创新能力。

    2017年九阳创造出改变厨电核心的新科技——"隐"烟机,重新构筑油烟机的结构设计,解决了传统烟机面对的种种难题。这是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新品,采用了嵌墙式的结构设计,烟机隐形入墙,多出来一米的收纳空间,彻底解决碰头、滴油的尴尬。通过35cm的超短距吸烟和20m3的超大风量,以及特有的飞檐拢烟技术,让油烟无处可逃。在噪音方面,九阳隐烟机采用分体式结构,风机下置于橱柜中,搭载多重降噪技术,还用户一个安静的烹饪空间。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1

    近日,九阳又发布了首台集成灶JJZT/Y-D1,将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收纳柜等功能合而为一,相对于传统三件套更节省空间,填补了九阳在烟灶行业的产品空白。九阳集成灶采用拢烟板弯折30°设计,通过更近距离吸烟,能在油烟产生瞬间抽吸并排净。搭配的4.5KW大功率灶具,充分满足国人爆炒需求,并且达到一级能效,节能更环保。拥有熄火断气、气电分离等6重保障,使用更安心。集成灶下部的收纳柜,采用烘干杀菌、紫外线+臭氧双重消毒,110L超大容量,轻松满足5口之家日常所需。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2

      九阳航天级净水机

    近几年水污染日趋严重,烧开水只能杀灭一些病菌病毒,但无法去除水里的泥沙、铁锈、重金属、挥发性物质等。为了解决当今中国人的饮用水安全问题,九阳于2010年成立了净水事业部,推出了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净水产品。2014年,凭借核心技术优势,九阳成为了中国航天太空厨房科技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同时,九阳也是第一家参与到中国航天建设的民营企业。

    其中,九阳净水代表产品——航天级净水机RO760,采用专利复合滤芯及美国进口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这是目前精度最高的过滤技术,能够去除水中绝大多数的有害成分,在净水效果上拥有绝对优势。同时,RO760还拥有4W热阴极UV灯,能够瞬间杀灭99.99%细菌,九阳保证用户喝的每一杯水都是安全的。在出水速度上,这款净水机进行了600G的大通量升级,比传统净水机提高了8倍的制水速度,做到即滤即饮。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3

    另外近期,九阳针对国民更偏向喝热水习惯,研发了一款家用冷热一体净水机,以及一款针对商场、办公室等公共场合的立式净饮机,内置15L大容量纯水箱出水更快,400G的大通量即滤即饮,无需等待,给国人带去随时享用洁净热饮的便利。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4

      九阳热水器

    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热水器品牌众多,但某些产品存在诸如等待出热水时间长,水温忽冷忽热,水流忽大忽小,甚至存在安全隐患等弊端,被消费者广为诟病。对此,九阳热水器集结新技术,通过触控面板调节温度,实现真正恒温,保证冬天用水不会凉,夏天沐浴水不烫,水温不再忽冷忽热,带来舒适洗浴享受。在安全方面,九阳热水器从水路、气路、电路、火路等4路全面防护,不让危险有机可趁。机器自启动强制排气功能,强劲的强排风机可及时排出一氧化碳等废气,不会泄露有害气体,不污染室内环境,以及采用水电分离的设计,进水加热区和电/气路控制燃烧区2个区域独立分开,漏电现象不再发生,保障用户安心沐浴。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5

      九阳台式洗碗机

    喜欢做饭的人总要不得不去面对水槽里的杯盘狼藉,这是一个痛苦但又无奈的时刻,而洗碗机的出现,解放了国人的双手。九阳新晋推出的台式洗碗机X6,具有体积小、免安装的特点,非常适合厨房比较小的家庭使用。小小一台机器能够提供洗碗、烘干、杀菌、储存为一体的洗烘存解决方案,专利喷淋臂可以做到3600次的循环清洗,顶部滴淋系统实现360°的无死角清洗,同时70°高温洗涤除菌率高达99.99%,即便厚重的油污也能做到由内而外的干净。此外,九阳X6洗碗机每次洗碗只需5L水,是手洗耗水量的1/8,每次只需0.5度电,每天仅需3毛钱,非常的省水省电。

    彰显行业领跑者地位 九阳净水与厨电产品入选2018CCTV****计划_6

    九阳油烟机、净水机、热水器、洗碗机等大厨电产品,入选****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计划与消费者对九阳品牌的认可,彰显在大厨电行业里的领跑者地位。九阳将以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注厨房电器,致力健康饮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地从根本上为****增光添彩,让中国的品牌更具世界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