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朗盛铸翼 助尔翱翔

    朗盛铸翼 助尔翱翔

    2018-08-16 11:0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盛铸翼 助尔翱翔

    上海,2018年8月13日——无人驾驶飞行器通常被称为无人机,在过去几年发展迅速。无论是作为儿童和成人的玩具,还是在更专业的级别如救援和农业领域的应用,无人机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 来自特种化学品公司的高性能材料应用于无人机螺旋桨

    * 轻型材料使飞行时间更长

    朗盛铸翼 助尔翱翔_1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的估算,2017年全球大概售出了300万台无人机——这个数据相较前一年上涨了40%。Gartner还预测,未来几年,无人机将成为消费电子领域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普华永道(PwC) 的企业咨询师预计,全球基于无人机的服务市场规模将接近1300亿美元,例如基础设施、交通和安全领域。由于无人机的应用非常广泛,其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增加,这为材料供应商例如高性能材料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

    轻型材料使飞行时间更长

    制造商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无人机有限的飞行时间。 除了提高电池容量和开发研制新的能源之外,制造商还可以利用轻量化解决方案来降低无人机的能耗,就像在汽车行业的轻量化应用,从而扩大其飞行范围。 现在,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能够利用其在汽车领域轻量化结构业务的经验,为无人机行业提供高性能材料应用及轻量化解决方案。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上(CHINAPLAS),朗盛高性能材料(HPM)业务部展示了一系列高端材料解决方案,包括由短玻璃纤维增强杜力顿Durethan(聚酰胺6)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 由于其均衡的材料特性,注塑件在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硬度的同时,重量也更轻。该材料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线老化性能,因此非常适合户外使用。 由此,由朗盛高性能材料制成的无人机螺旋桨,凭借其优良的外观和使用寿命获得了青睐。

    除了机翼和螺旋桨外,高性能塑料还可用于无人机机身和起落架。 这些材料有助于减轻飞行器的重量,从而延长飞行时间,并减少振动和噪音。 更重要的是,这些材料提高了抗冲击性,减少了金属材料对无线电信号的干扰,简化了生产流程,也提高了产品结构设计的灵活性。

    “高科技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电动车产业的日益普及,让朗盛看到了我们的产品在应用上更多、更广阔的前景。基于朗盛PA6,PA66和PBT系列产品,我们开发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朗盛高性能材料业务部全球产品和应用开发主管Axel Tuchlenski表示。

    来自朗盛的轻型材料

    朗盛高性能材料被应用在多个领域,如电子电器、轻量化设计、充电设施、电池解决方案,用于自动驾驶的传感器和电机外壳,以及电动车的基础设施如充电站。杜力顿品牌的工程材料可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承受机械压力,并在强度、韧性、耐热性、硬度、以及抗老化性能方面具有优势。除杜力顿系列产品外,朗盛旗下还拥有保根(Pocan)、Tepex(热塑性纤维复合材料)等多个系列的高性能工程材料产品。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17年销售总额为97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9,200名员工,分布在25个国家的74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化学中间体产品、添加剂、特殊化学品与塑料。朗盛已被纳入领先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全球及欧洲)和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中。

    朗盛中国

    2005年1月31日,朗盛股票首次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也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时至今日,朗盛在大中华区的员工人数约 1,900 名,拥有17家下属企业(含3家合资公司),9处生产基地及9个研发中心。朗盛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发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