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德高&碧桂园 携手共建无渗漏零空鼓精品工程

    德高&碧桂园 携手共建无渗漏零空鼓精品工程

    2018-08-16 10:37: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与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高&碧桂园 携手共建无渗漏零空鼓精品工程

    8月3日,宇宙第一房企——碧桂园SSGF新建造科技体系小组成本部经理张风超,工程技术经理、筑梦高科创新研发部高级经理梁建新及招标合约专员郑新一行人,莅临德高从化超级工厂参观考察交流。

    德高全国工程发展事业部(以下简称工程部)副总经理孙贵玲,工程销售经理姚彬,工程技术主管梁浩明,工程部市场主管李嘉莹及从化工厂厂长严锦添等公司领导全程接待陪同。

    德高X碧桂园SSGF新建造科技体系领导合影

    本次参访以“德高&碧桂园携手共建无渗漏,零空鼓精品工程”为主题,通过现场实访洽谈,产品实操展示,双方就未来战略联盟达成了强烈合作意向,特别是对德高自愈合防水体系、瓷砖胶薄贴体系及技术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未来战略联盟达成了强烈合作意向

    说起SSGF新建造技术,你可能并不陌生。没错,这是碧桂园集团推行的全新建造工艺,核心理念来源于Sci-tech、Safe&share、Green、Fine&fast。

    “SSGF”以快著称,囊括了自愈合防水、爬架、铝模、全现浇外墙、高精度墙面、预制墙板、楼层节水系统、全穿插施工、高压水枪拉毛、PVC墙纸、整体卫浴、PC预制墙板等12项核心工艺,能缩短工期6-8个月。

    德高&碧桂园 携手共建无渗漏零空鼓精品工程_1

    SSGF又快又好的工艺令人惊艳

    SSGF以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大幅提升工程品质,有效解决渗漏、空鼓、开裂等行业质量通病。正是这又快又好的工艺,早前连央视大大“厉害了,我的国”也对此进行专题报道!

    碧桂园领导了解德高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这次碧桂园莞深区领导及SSGF新体系小组亲自走进渗透结晶水泥基防水企业,实地参访考察,可见其对“匠心建好房”的高度重视,严苛把关工程每一细节。

    碧桂园领导对德高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表示非常满意

    德高中国,创建于1998年,是全球知名的集研发制造的特种砂浆公司——法国派丽集团(PAREXGROUP)在中国设立的全资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水泥基防水和瓷砖胶市场的第一品牌,其研发技术和工厂实力也是遥遥领先同行,8个自有工厂分布在全国各区域,产能总计超过150万吨!

    碧桂园领导在参访考察过程中给予德高高度评价

    而德高从化超级工厂,采用全自动化流水线,年产量50万吨,一条生产线仅需2名工人。生产车间每立方米平均空气灰尘浓度低于0.095mg/m³。

    参观期间,碧桂园SSGF新建造科技体系小组亲眼见证,德高智能化的制造工厂、一流的质量标准体系和严格有序的生产流程和品控检测标准,通过零距离观摩德高PD-201地面薄贴、PD-109墙面找平、PD-102墙面薄抹灰新工艺施工现场,对德高20多年来的匠心品质、研发实力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特别是德高防水产品,全线获得“法国室内环境检测”最高环保级别A+认证,这无疑是引领行业标杆的。

    碧桂园领导现场观摩德高PD-201地面薄贴施工

    德高中国携手碧桂园SSGF新建造科技体系小组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两大行业杰出品牌,此次合作,德高为碧桂园SSGF项目提供高品质的渗透结晶水泥基防水产品,共同携手打造“五星级的家”,火花碰撞,奏响共赢新乐章!

    作为渗透结晶水泥基防水领导品牌,20多年来,德高中国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更获得了全国各大地产商的青睐。

    德高中国屡屡被各大地产商选中,有着必然原因。所有工程合作,德高无一例外提供高标准化服务全程技术支持。

    德高用心打造建筑安全 助力万科打造精品口碑工程

    从前期复测、技术交流;中期监管、施工规划指导到后期的交付、复核等,环环紧扣严苛,全方位的工程质量保障闭环,大大降低质量风险,德高以“用心打造建筑安全”为宗旨,助力打造每一个精品口碑工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