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落实绿色发展徐工液压缸首次采用环保型水性油漆

    落实绿色发展徐工液压缸首次采用环保型水性油漆

    2018-08-16 10:1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笨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落实绿色发展徐工液压缸首次采用环保型水性油漆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环保部门的号召。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首次在工程机械液压缸上使用环保型水性油漆。新型环保型水性油漆可在满足涂装要求的前提下减少废气排放,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环保型水性油漆以水为溶剂,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在使用期间,环保型水性油漆的VOC排放量较油性漆大幅减少,改善了喷涂作业环境,减少了对人体的伤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水性漆对材质表面适应性好,涂层附着力强;漆膜耐腐蚀性好,能降低漆膜厚度,减少涂料使用量。使用水性油漆后的涂装工具易清洗,减少清洗溶剂的消耗。

    环保型水性油漆的使用,不仅提升了液压件产品的涂装品质,更积极响应了国家关于答应大气污染环境攻坚战的号召,成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据了解,为推进我国工程机械制造行业对源头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控制和水性涂料原料替代,徐州市今年将强制要求738家来自工程机械、交通工具、家具、船舶、印刷包装的重点企业完成清洁原料替代,全面使用低VOCs含量的水性涂料和胶黏剂。被纳入VOCs排放重点监管的企业,今年10月底前必须完成VOCs在线监控设施安装。

    江苏省作为全国工程机械制造重要基地,工程机械制造行业VOCs年度总排放量达到10945吨,约占全国1/3。其中,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及主要配套商的年用油漆量约达8000吨,VOCs排放量达4800吨,约占全省44%。因此,徐州市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实现水性技术源头替代,对大幅减少江苏省VOCs排放有着重要的环境保护意义,对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其他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也会起到重要的影响作用。

    继我国集装箱制造行业水性化后,工程机械制造行业能否成为第二个实现水性化生产的行业,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不仅需要政府机构的不断监督和督促,更重要的是企业自身也要自觉行动,不断推进技术的革新

    (来源:水性材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