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玉立成立31周年之际 “悦跑活动”在余姚盛大开跑

    玉立成立31周年之际 “悦跑活动”在余姚盛大开跑

    2018-08-16 09:4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和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玉立成立31周年之际 “悦跑活动”在余姚盛大开跑

    “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匠心,成为当下中国一种专业式的表达。在这个物欲横流、追求利益的社会,我们正需要这样的匠心精神,精耕细作、不急不躁。一个有“匠心精神”的企业,在讲求效率、减少成本的市场大环境下,更是需要坚持目标和始终如一,不追求一时的浮华,认真、专注、着眼未来。

    浙江玉立电器有限公司,专注厨房电器31年的“工匠”,是一个谱写中国厨房电器的传奇品牌。1987年玉立电器生产了第一台双电机双涡轮吸油烟机,是中国厨电行业真正的开创者;1998年和富达股份资产重组上市,成为厨电行业第一批上市公司;1999年,玉立主导起草中国首部吸油烟机国家标准;2012年,玉立参与起草燃气灶国家标准GB/16410-2006;2013-2018年,玉立更是连续6年荣获集成灶十大品牌,见证了玉立在中国厨电行业的领跑地位。

    玉立集成灶

    玉立集成灶

    8月14日,在玉立电器成立31周年之际,“悦跑活动”在余姚梁弄镇盛大开跑,全长3公里的悦跑活动,秉承着“匠心精神”的企业文化主题,旨在增强每一位玉立人专注与坚持的体验,将“匠心精神”贯彻到每一位玉立人的内心。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土多好打墙,人多力量强”,一个优秀的企业可以汇聚每一位员工的力量,这就是企业不断向上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集成灶品牌

    玉立集成灶

    用3公里致敬玉立31周年,每一位玉立人都在用行动表达自己对玉立的坚持与专注,对行业的热爱与奉献,奋斗拼搏、永不言弃,成功就永远在脚下!相信通过每一位玉立人的努力,玉立也在厨电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做的更好!

    周年庆

    未来,玉立电器将继续在厨电的道路上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6468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