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从卖产品到卖场景 统帅让年轻人生活场景上线国美

    从卖产品到卖场景 统帅让年轻人生活场景上线国美

    2018-08-15 15: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卖产品到卖场景 统帅让年轻人生活场景上线国美

    8月15日,统帅电器与国美的“轻时尚+生活”战略合作在北京吉里星空间启动。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统帅电器此次导“家生活”的国美牵手,其全套家电登陆国美的同时,还将“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生活场景相结合,通过打造“线上+线下”两种时尚场景化体验方式,可以让用户近距离感受到“时尚家生活”,享受更加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通过与国美的合作,统帅电器实现了国美、苏宁、天猫、京东在内的全电商布局,拓宽线上渠道的同时,也大幅优化了年轻人的购物体验。

    从卖产品到卖场景 统帅让年轻人生活场景上线国美_1

    置身“轻时尚+生活”活动现场,最大的感受就是统帅电器为年轻人搭建了一幅时尚生活场景。经过专业设计师的设计,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厨电等全套产品组建成了厨房、客厅、卧室等多元化场景,年轻人不仅可以在这里近距离感受极简理念指导下统帅冰箱的中字格局设计、统帅洗衣机的超大视窗、统帅空调的圆润机身线条,还可以体验到由统帅电器全套明星产品打造的简约家居氛围。在统帅电器搭建的场景中,每一款家电化身与年轻人交互的触点,能够让消费者在体验场景化家电的过程中产生情感共鸣,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在现场忙着拍照的小张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位正在筹备新居装修的90后坦陈自己是在“取经”:“家电风格统一就是好看,功能操作也很符合年轻人的习惯。”他来到统帅电器搭建的时尚场景体验区,用感温变色树叶直观感受到了统帅空调10秒10度的快速变温,随后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用高倍显微镜观察了统帅洗衣机“感应洗”洗口红的洁净0残留,欣赏了统帅冰箱中字格局设计理念视频……一系列的时尚体验,让他直呼“不可思议”。

    “我们想做一个改变。现在家电大部分还是在强调卖产品卖技术,我们想要在这个的基础上,发力搭建年轻人生活场景,让他们买的不仅仅是家电,更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统帅工作人员这样说道。据了解,在国美搭建的家生活时尚平台仅仅是统帅电器尝试构建时尚生活方式的一环,此前,统帅电器通过在临沂打造国内首个千平家电场景化体验中心、在厦门打造建材商圈时尚体验店等方式,为年轻用户提供了真实的场景化创意体验。同时,统帅电器还将这种人性化的场景体验搬到线上,让消费者在网购家电的时候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统帅所搭建的生活场景,将自身变成了一个为年轻人创造新奇体验的生活平台。

    从卖产品到卖场景 统帅让年轻人生活场景上线国美_2

    从整体来看,统帅电器正凭借其场景化体验方式进一步加速业绩增长。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统帅电器2018年1-7月业绩增幅35%,连续7个季度增幅超40%,实现全品类业绩正增长。业内人士指出,在品牌敏感度上,年轻人对于时尚、品质的需求已经打破了行业的传统认知。而统帅电器之所以能取得35%的业绩增幅,与其坚持打造场景化的体验方式有关,通过在线上和线下打造年轻人生活场景,统帅电器与年轻用户之间产生了情感共鸣,年轻人对于统帅电器的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统帅电器则通过交互吃透了年轻人的想法,为后续产品的迭代更新拓展了新思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