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广东振华科技参加2018深圳国际3D曲面玻璃展览会

    广东振华科技参加2018深圳国际3D曲面玻璃展览会

    2018-08-15 13:5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云粗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振华科技参加2018深圳国际3D曲面玻璃展览会

    广东振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8月22-24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深圳国际3D曲面玻璃及全面屏制造技术应用展览会,2C119号展位,真诚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参观、交流指导!

    参展指南:

    一、展会名称及地点

    展览会名称:3D曲面玻璃及全面屏制造技术应用展

    展览会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

    二、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

    入场时间:2018 年8月 22日09∶00-17∶30

    - 2018 年8 月 24 日 09∶00-17∶30

    三、参展亮点

    主要展出“磁控光学镀膜设备”、“光学镀膜设备”、“磁控溅射镀膜设备”等以手机,光学类产品生产为主的主流设备

    磁控光学镀膜设备

    该镀膜设备优势在于可以镀制无色AR/AF、手机前盖颜色膜、3D手机后盖NCVM膜及PET膜片非导颜色膜。装载量大、成膜速度快、产品颜色稳定、3D曲面产品适应性好, 产品应用范围广泛,是最热销的设备之一。

    2050光学镀膜设备

    该镀膜设备应用于触控面板抗指纹玻璃及金属防指纹,除了防指纹应用外,还可应用于防锈、防污、保护纳米镀膜。主要应用于光学镜头、滤光镜、装饰镀膜、照明产品、眼镜片等。

    磁控溅射镀膜设备

    采用中频磁控溅射与柱弧离子相结合技术,适用于塑胶、玻璃、陶瓷、五金等产品,如眼镜、手表、手机配件、灯具、电子产品、水晶玻璃等。膜层的附着力、重复性、致密度、均匀性好,具有产量大,产品良率高等特点。


    非常感谢各位客户朋友对广东振华的支持、帮助与关注,未来我们仍会不断迈步向前,做得更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