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申鹭达卫浴启动新电商品牌理念

    申鹭达卫浴启动新电商品牌理念

    2018-08-15 12:5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柠檬无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鹭达卫浴启动新电商品牌理念

    2018年8月,申鹭达卫浴启动新电商品牌战略。据数据分析,申鹭达电商平台产品结构将重新调整定位,以“为水而生、为家而美”的品牌理念为主形象,上线更贴近消费者生活内容的当下产品线,让生活更简单,助力智慧新生活。众观网络营销,电商流量中心化的红利已经不存在,打造爆款的运营模式也受到各种个体及商家的低价市场、市场饱和度影响,而收效甚微。目前信息数据化的网络时代,营销方式也在一层一层的迭代,从原来仅图片营销,广告推广就能获取大量流量;渐渐因技术、政策、市场消费需求转为网红经济、粉丝流量营销思维。

    在未来几年内,随着阿里、京东等平台提出的新零售、智能物流的成熟化后,我们也将迎来更大的市场挑战,申鹭达电商也像所有电商公司一样,也在努力积极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此次新电商的品牌理念,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以创新用户消费体验、掘金电商新蓝海、打造专业品牌电商粉丝营销平台等一系列的商业行为,把申鹭达新电商战略成功植入品牌核心里。

    SO,申鹭达卫浴特别策划天猫官方旗舰店8·18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除了定制诚意满满的优惠券,限时折扣、欢乐套餐等多重豪礼;更有四十周年庆全国联促电商专场;为亲们带来大品牌高品质超实惠的产品体验,更重要的是探索传统卫浴企业新零售之路。

    申鹭达卫浴

    明人不说暗话,8月18日,相约申鹭达卫浴天猫官方旗舰店,不见不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154685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